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社会 >> 国学文化 >> 正文
“普通话”历史:西南官…
建设国际文化名城需要“…
圣座移民与观光牧灵委员…
圣座移民牧灵委员会秘书…
圣座观察员在联合国强调…
“国际大酒店”涉黄涉黑…
“纪念向达教授诞辰110…
北京大学中文系周强教授…
陆学艺 王辑思论中国科…
北京“小灯张” 后继有…
最新热门    
 
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8月30日开幕 主宾国为印度

时间:2010-6-27 12:11:32  来源:不详

 

 

 

记者从24日召开的第十七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本届图博会将于8月30日至9月3日在北京举行。届时,印度将以主宾国身份参加本届图博会,来自印度的30家出版社将参展,参展面积达1000平方米

 

  本届图博会展场面积约43000平方米,规划展台2000多个。截至目前,报名参展的国家和地区56个,参展商数量近2000家,其中海外参展商1000多家。记者获悉,英国培生集团、荷兰爱思唯尔出版集团、荷兰威科集团、美国哈柏·柯林斯集团、德国施普林格集团等全球知名出版集团均来参展。

 

  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组委会副主席吴江江介绍,本届图博会重点打造2000平方米的“数字出版专业展区”和“按需出版与印刷展区”,介绍最新数字出版理念,集中展示近年来中国数字出版成果,扩大中国与国际数字出版业界的交流与合作。

 

  此外,本届图博会还将设立中国图书对外推广计划展区、海内外期刊展区、版权中心、国际出版与翻译资助展区、“走出去”当代文学作品展区、对外汉语展览专区等特色展区,进一步推动中国出版“走出去”,推动各项中外版权贸易的开展。

 

  据悉,第十七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由新闻出版总署、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教育部、科学技术部、文化部、北京市政府、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中国作家协会联合主办,中国出版集团公司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承办。

 

附:2010第十七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基本情况介绍

 

一、本届图博会的基本情况

[1] [2] [3]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www.lsqn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