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历史百科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社会 >> 宗教信仰 >> 佛教 >> 正文
台湾省高雄县佛教会举行…
台湾分校净觉僧伽大学第…
台湾法济寺方丈慧岳法师…
叶小文局长会见台湾中台…
台湾民谣:一开口,世界…
最新热门    
 
台湾省高雄市正德慈善文教机构 庆祝高雄总院成立20周年【图】

时间:2009-6-28 16:14:53  来源:不详

台湾省高雄市正德慈善文教机构 庆祝高雄总院成立20周年【图】

正德慈善文教机构的创办人常律法师。


  中国佛教新闻网讯 (通讯员/吴文隆)台湾省高雄市正德慈善文教机构,为庆祝高雄总院成立20周年,日前在总院莲华厅,举办“筹建慈善癌症医院,建院基金爱心餐会”,邀请地方仕绅及信众一齐来共襄盛举。

  餐会由祥狮献瑞表演中揭开序幕,筹建会恭请演音法师、慧通法师等各监院法师及高雄市陈菊市长共同切寿糕,来恭贺高雄总院生日,并祈求世界景气早日复苏,令国泰民安,风调雨顺。

  高雄市陈菊市长、高雄县杨秋兴县长及凤山市许智杰市长致词表示,代表市民们感谢常律法师的慈悲为怀,成立正德慈善文教机构来利济众生,而在不景气的环境中,法师揳而不舍的精神实在令人敬佩,更希望慈善癌症中西医院能早日完成,让癌症病患得以受惠。

  正德慈善文教机构的创办人常律法师向大众开示,出家这些年来,我发下很多愿力,虽然遭受无数魔考打击,我依然坚持不退道心,而一路走来,在佛菩萨加被及大众的发心护持之下,心愿大多可达成。

  正德慈善文教机构,二十多年来,从事慈善、文化、教育、医疗、制丧五大济世服务志业,不收取费用,不以营利为目的,在全体师父、医生及发心志工义工 的努力下,救助了无数众生脱离身心苦痛,去年更再度荣获“台湾内政部全国慈善机构优等奖”,此成果更让我欣慰,现我衷心期望,各位护法居士大德,能持续给予正德支持,让慈善癌症医院及佛教城能早日完成,使日益增多的癌症病患能受到更妥善完备的照顾。

  常律法师并提供数幅“佛心”墨宝在现场义卖,并恭请演如法师颁发奖状来表扬发心的劝募会员们。

  今天的爱心餐会,有近千名的护法大德们参与,希望能尽一已之力来培褔增慧。大家一边用餐,一边观赏敦煌舞曲及四川变脸等节目表演,餐会在慈悲感恩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