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收藏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社会 >> 宗教信仰 >> 佛教 >> 正文
哈尔滨一青年醉酒驾车撞…
女子夜晚马路上兜圈学车…
交警坐车轮前拦超载客车…
摊贩为躲城管逃跑中驾车…
货车撞车后4人均自称肇…
长途客车公然播放淫秽视…
夫妻争执后丈夫开车撞倒…
无牌摩托车撞倒两人拖行…
英国男子被时速160公里…
10岁男童被无证货车撞死…
最新热门    
 
客车撞上大树一僧人遇难【图】

时间:2009-7-11 15:02:39  来源:不详


  中国教新闻网讯 “砰!”一声巨响后,大客车撞到直径半米多粗的大树,前脸成了V字形。前排的3人被夹在了扭曲的车体中,无动弹;后面的20多名乘客用救生锤砸碎玻璃逃出。司机称,是为了躲前方的夏利车出的事。

  救生锤砸碎玻璃逃出

  这是7月10日13时30分许,发生在农安-靠山镇公路8公里处的一起严重交通事故。

  一辆车牌号为吉B16658由吉林发往松原的大客车,有大约30名乘客。“当时我都睡着了,也不知道出了啥事,身子一下子就摔到了过道上,一看车撞树上了。”一名胳膊擦伤的乘客说。一名女乘客头部有擦破伤:“当时司机大喊了一声,车就往右掉进了路边大坑。”

  事故发生后,乘客们立即想到逃生。车上有两个救生安全锤,司机拿了1个,乘客拿了1个,敲碎多扇车窗。伤势轻的乘客先跳了出去。

  一些路过的群众也来帮忙,十几分钟后,车后部的20多名乘客安全逃出。一些过往车辆把他们送往农安县人民医院。

  吊起客车救出被困者

  车前排右侧的3人被夹在了扭曲的车体中,其中车长张强双腿被压住,其他两人身体被压住。情况危急,最前面的1名年轻僧人已经昏迷不醒。

  群众无法救出他们,就给农安县消防大队打电话求援。20分钟后,消防队员赶到,此时是14时许。农安县委常委、副县长蔡光和农安县县长助理、县公安局局长由言都赶到现场,指挥救援。

  “客车的前脸凹进去1米多,抢险车的工具不够大,无法在有限的空间内拆破车的前部。”班长张强很着急,赶紧找交警部门配合,争取用吊车把客车吊起,再救人。

  农安县交警大队调来一辆吊车,用缆带将客车系住,慢慢往外拽。消防队员撬开扭曲的车身,将3人从车窗救出。

  伤情:年轻僧人遇难

  医院共收治了27名伤者。后被救援的3人伤势很重:车长张强双腿骨折,没有生命危险;一名男乘客头部重伤,有生命危险。

  年轻僧人最重,他的头面部已被压扁,左腿骨折。他是松原市龙华寺的僧人,年仅18岁。18时许,因抢救无效,这名僧人身亡。

  昨晚,农安县领导赶到医院,指示院方,要全力救治,并先期承担治疗费用。今天,客运公司会将首批治疗费用送到医院。(稿源:新文化报)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