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收藏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社会 >> 宗教信仰 >> 佛教 >> 正文
首届全国先商文化学术研…
河北省廊坊白塔寺方丈慧…
河北省安州天宁寺昌恒长…
湖北省宗教界启动“十村…
第十六届河北柏林禅寺生…
河北行唐出租抢客源起冲…
河北赞皇看守所“喝凉水…
河北疑犯被逼喝凉水致残…
河北冀州一景点因拍电影…
河北作家追忆:任继愈与…
最新热门    
 
河北省全省宗教局长会议在邢台市召开【图】

时间:2009-8-7 11:14:40  来源:不详


  中国教新闻网讯 (通讯员/增良 燕青)2009年8月5日,河北省全省宗教局长会议在邢台市召开。出席会议的有河北省民宗厅领导和来自全省各地市民宗局长、宗教科长、及河北省五大宗教团体的主要负责人等。邢台市委、市政府、市民宗局有关领导陪同省厅领导一同参观了邢台玉泉禅寺和邢台大开寺。

  8月5日上午,河北省民族宗教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陈会新、副厅长康志峰、纪检组长、监察专员范玉芬、巡视员张兴堂等省厅领导,和来自全省各地市民宗局长、宗教科长,省厅派驻省五大宗教团体的负责人,及河北省佛协秘书长肖占军和省五大宗教团体的主要负责人,邢台市副市长张杰、市民宗局长魏凤巧、书记邱世勇、副局长赵灵均、马海印等领导陪同省厅领导及全体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邢台玉泉禅寺和邢台大开元寺。

  省市领导先后参观了玉泉禅寺和正在建设中的宗教文化公园、大开元寺观音殿、大雄宝殿及正在加紧建设施工中的山门、流通处、客堂和大开元文化广场。邢台市佛协副会长、大开元寺监院道智师、市佛协主管开元寺建设的副会长李辰生、市佛协副会长林增良、市佛协秘书长李明生、玉泉禅寺当家师崇佩法师等,陪同省市领导参观并向领导介绍了寺院历史、寺院建设、及寺院管理等方面的情况。省市领导和与会人员对玉泉禅寺和大开元寺的建设及管理给予了好评。

  参观结束后,一位省厅领导感慨的说“大开元寺建的真好,即位于邢台市中心地带,又其规模之大,其建筑宏伟壮观;即要建佛教历史文化博物馆,又有宗教文化公园和大开元文化广场且交通便利,充分体现了文明城市的亮点,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