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社会 >> 宗教信仰 >> 佛教 >> 正文
闽南佛学院法师参学团朝…
湖南省南岳佛教协会会长…
佛教法师为第一头出生在…
闽南佛学院法师赴甘肃参…
闽南佛学院召开法师赴甘…
韩国通度寺住持顶宇法师…
学诚法师到山西大同 考…
日照法师朝拜四大名山圆…
光孝寺西堂法成法师讲授…
河北省廊坊白塔寺方丈慧…
最新热门    
 
见忍法师出席湖北省政协召开十届九次常委会议【图】

时间:2009-8-24 10:49:43  来源:不详


  中国教新闻网讯 7月22日,省政协在武昌召开十届九次常委会议,专题协商讨论农村改革发展问题。湖北省政协常委,黄梅五祖寺方丈见忍师应邀出席会议并做典型发言。

  省委书记罗泉到会听取大会发言并讲话,省政协主席育英主持会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宪生通报上半年全省经济运行情况。

  在认真听取大会发言后,罗清泉说,委员们的发言客观反映了社会各界对农村改革发展中若干重要问题的认识和对党委、政府工作的建言献策。省直各部门负责同志,不仅要认真听取意见,更要积极参与到会议协商讨论中来,与政协常委和委员真诚协商、增进共识、携手合作,共同把湖北的事情办好。

  罗清泉说,要正确认识和把握当前经济形势,增强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信心。通过半年努力,全省经济呈现出运行稳健、效益改善、后劲增强、困难不小的突出特点,主要经济指标好于预期,总的形势是好的,突出表现在农业形势稳定、投资消费两个轮子快速驱动、支柱产业在困境中增强了竞争力、产业结构调整初见成效、经济效益好于预期这五个方面,这是全省上下团结奋斗的结果。

  罗清泉说,我们要继续坚持应急和谋远两手抓,努力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一方面要抓好当前,千方百计保增长,这是经济工作的首要任务;另一方面,还要谋划长远,把这两者结合起来。谋长远,要求我们要继续坚持应急和谋远两手抓,努力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一方面要抓好当前,千方百计保增长,这是经济工作的首要任务;另一方面,还要谋划长远,把这两者结合起来。谋长远,要求我们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转变发展方式,要特别重视这五个方面的工作:统筹区域发展,全面推进“两圈一带”战略;认真贯彻落实全省重点产业调整和振兴实施方案;努力争取湖北在新一轮新兴战略产业的发展中有一席之地;进一步改善经济和企业的发展环境;强化人才和科技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

  罗清泉说,十届省政协换届以来,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各项工作取得了显成绩,在全省工作大局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当前,新的形势和任务对政协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全省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政协工作,各级政府要大力支持政协工作,各级政协要不辱使命、有更大作为。

  本次会议议程为: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一届六次常委会议精神;听取省政府通报上半年全省经济运行情况;协商讨论农村改革发展问题;审议《政协湖北省委员会关于委员履职和为委员履职做好服务管理工作的规定》(试行)(草案)、《政协湖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对违纪违法政协委员及时作出处理的决定》(草案);审议有关人事事项。18位同志分别代表省政协有关专委会、省有关民主党派、省工商联和常委个人作了大会发言,就我省农村改革发展问题提出了建议。

  全国政协人资环委副主任、民建中央副主席王少阶,省政协副主席郑楚光、周宜开、陈春林、李宗柏、仇小乐、吴秀凤、郑心穗、陈柏槐,秘书长王树华出席会议。在鄂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负责人,部分省政协委员,各市州政协负责人列席会议。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会听取大会发言。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