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社会 >> 宗教信仰 >> 佛教 >> 正文
男子在昆明机场杀人案开…
14岁少年看黄片后欲强暴…
未入重点高中少年遭父母…
广西网瘾少年被打死续:…
律师来催债才知欠钱 昆…
足球少年遭体罚致死续:…
15岁少年为争母爱勒死同…
14岁少年参加拓展训练 …
戒网瘾催生数十亿元产业…
“90后”打工少年因小矛…
最新热门    
 
昆明少年通宵“找鬼” 欲见鬼魂

时间:2009-9-4 15:41:51  来源:不详

  昆少年“找鬼”之旅

  农历七月半,民间传说中的“鬼节”。昆明16岁的少年李洁(化名)从1日晚上就开始出门找鬼,并玩了传说中的“笔仙”游戏,以为能召唤一个鬼出现,见识见识。但在盘龙江边守候了一个晚上没有发现什么异常。不过,他决定继续一趟“找鬼”之旅。

  四位学生 等着见鬼

  按民间传说,每年农历七月初一起,阎王爷就下令打开地狱之门,让那些终年受苦受难的冤魂厉鬼走出地狱,来人间做短期游荡。李洁对此半信半疑,他想亲眼看一看鬼到底长啥样。9月1日晚上,他一个人到盘龙江边转了一圈,一无所获。

  他把自己的想告诉了三位女同学,因为对什么都充满好奇,四人一拍即合,决定再去找一次鬼。出发前,李洁在网上留言:“未来的这几天,我每天都会出去找鬼玩,见鬼是我的心愿之一。祝我见到鬼吧,回来上图给大家看。”

  9月2日23时50分,李洁偷偷地从小菜园的家里溜了出来,约上三个女生,一起来到盘龙江边。为了拍到鬼,他们还带了数码相机。在一些居民的门前,有一些老妇正在烧香火。天色昏暗,江边路上不见几个行人。但除此外,什么鬼都没有看见。

  凌晨1点,他们来到一个花坛边,李洁拿出纸和笔,对大家说:“我们一起玩笔仙的游戏吧!”其中两位女生离开了。“她们第二天还要上学。”李洁说。

  剩下的是李洁和小鸟。小鸟是剩下的女生的昵称,她的胆子不小。“我和小鸟正在转学,星期一才上学!”两人留了下来,开始玩“笔仙”游戏。两人嘴里念念有词,闭上眼睛,期待鬼的出现。待两人睁开眼,一切如常。

  3日6时14分,天快亮了,李洁溜回家,妈妈还在熟睡。李洁在网上写道:“回来咯,两个人,还是一无所获, 还是和昨天一样。他宣告:2009年9月3日(农历七月十五日),本人16岁,亲自找鬼,失败!

  李洁说,他就是想看看,鬼是什么样子的,有什么可怕之处。“不过还算有意思,有冒险的感觉!”他说。(稿源:生活新报)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