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社会 >> 宗教信仰 >> 佛教 >> 正文
旧计重施骗钱财 两“尼…
清华毕业尼姑善举感动2…
清华毕业生当尼姑收养弃…
清华毕业生当尼姑8年收…
重庆寺庙僧人组队踢足球…
假尼姑“替人消灾”骗1…
有位老太识破两个假尼姑
少女长蓝色巨舌尼姑庵内…
女孩患“巨舌症”被迫住…
小伙狂追百米 假尼姑落…
最新热门    
 
假尼姑“为人消灾”骗钱财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时间:2009-11-10 11:11:21  来源:不详

  中国佛教新闻网讯 江苏省一名妇女姜某身着尼姑服携带佛教物品,冒充尼姑窜至鱼台县境内,以替人消灾为由诈骗一老太太,正当老太回家准备取钱时,碰上了早下班的儿子,儿子觉得事情不对,于是拨打了报警电话,鱼台警方接报后,迅速出警当场将这名假尼姑姜某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姜某已被刑事拘留。

  11月7日下午3时许,鱼台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接到一打来的报警电话,称有人刚刚在县电影院门口附近冒充尼姑骗取他妈妈的钱,接到报警后,鱼台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在受害人黄老太的指认下,在一出租屋内将诈骗该老人的犯罪嫌疑人姜某当场抓获。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姜某,今年39岁,江苏省某村农民。为了谋取非法收入,自己两个月年前在安徽某地购买了尼姑服装以及佛教物品流窜在周边县市以为人消灾为由进行诈骗他人钱财,短短两个月自己就作案6起,获利1万余元。11月初,姜某来到鱼台县,在某小区租了一间屋子后,就在路边寻找目标,目标主要是老年人为主。11月7日下午1时许,姜某身穿尼姑服装携带 “观音菩萨像”、“开光证书”、“观音寺贵宾卡”等物品寻找到了正在电影院门口附近散步的黄老太,已71岁,鱼台县某镇人,姜某提出要给路黄老太看看家中有无灾难,并说不收钱。征得黄老太同意后,姜某带黄老太到其出租屋,找出三张白纸并让其在其中两张白纸上写上她及其儿女的名字、年龄,并在剩下的一张白纸上写上了个“佛”字,并用火烧了写有“佛”字的白纸,将纸灰放在外两张纸上,并拿着路的手在纸上搓了搓,说她家最近要有血光之灾,黄老太有点相信并害怕,姜某就说 “你拿出十张一百元的钱,用你的衣服包好后我给你放在一僻静处供奉佛像,一星期后你再把钱取回。”黄老太说现在身上没带钱,自己回家去取,姜某说可以,于是,黄老太匆忙赶到家拿钱,正好被早下班的儿子听说了,儿子越想越不对劲,就拨打了公安局经侦大队报警电话咨询,得知是诈骗行为,于是,黄老太就配合公安机关将姜某抓获。(稿源:济宁日报)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