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社会 >> 宗教信仰 >> 佛教 >> 正文
湖南省佛教界举行“ 拜…
释明生当选广东省佛教协…
我省佛教界促进社会和谐…
陕西白水仓颉故里考察团…
山西省太谷县:发现孔祥…
陕西发现夫妻合葬墓 出…
陕西将研制出土文物现场…
陕西十年来造林逾600…
陕西高中生猝死公安局案…
陕西丹凤高中生受审猝死…
最新热门    
 
陕西省佛教协会五届五次理事扩大会议在西安召开

时间:2009-12-11 12:25:15  来源:不详

会议现场

张宁岗副局长作重要讲话

宽旭法师带领大家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建国六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共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分场讨论

  中国佛教新闻网讯 2009年12月8日至10日,陕西省佛教协会在西安市东方大酒店隆重召开“陕西省佛教协会五届五次理事扩大会议”。陕西省宗教事务局副局长张宁岗、巡视员吴联友、宗教一处处长林民虎等领导出席会议。西北大学佛教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李利安教授,陕西省佛教协会五届理事会全体理事及各地、市佛教协会负责人和有关寺院主要法师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张宁岗副局长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陕西省佛教协会在2009年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陕西省佛教协会的工作和全省佛教事业的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和期望。陕西省佛教协会秘书长宽旭法师带领大家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建国六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共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通过学习,与会人员增强了维护世界和平、社会和谐,促进祖国统一的信心。 

  陕西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增勤法师作了《陕西省佛教协会五届五次理事会工作报告》。在报告中,增勤法师详细汇报了2009年工作总结及2010年工作计划和安排,全体理事进行了分场讨论。大家认为,陕西省佛教协会2009年以来各项工作全面推进,普遍提高,富有成效,2010年工作计划紧贴重点,合理可行,符合陕西省佛教工作的实际。会上,全体理事为陕西省佛教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加强自身建设,规范寺院管理,积极培养人才,发挥自身优势,构建和谐陕西提出意见和建议。 
此次会议气氛和谐,内容丰富。全体理事纷纷表示回去以后要认真传达、落实会议精神,把会议所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以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形成新共识,力求新作为,团结带领广大佛教徒,发挥主观能动性,为陕西佛教发展,社会和谐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稿源:佛子在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