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社会 >> 宗教信仰 >> 佛教 >> 正文
上海玉佛禅寺向云南旱灾…
青田阜山清真禅寺庙会旅…
中台禅寺:静处于群山中…
郝蕾常到横店大智禅寺清…
中国现代高僧佛源老和尚…
湖北弘化禅寺透一法师安…
上海市玉佛禅寺爱普长老…
60余万游客涌入归元禅寺…
广东韶关南华禅寺举行迎…
张家口云泉禅寺下院护国…
最新热门    
 
南禅寺施工地下管线频挖断

时间:2010-3-30 10:58:57  来源:不详

  中国佛教新闻网讯 南禅寺地区环境升级改造工程正在进行中,周边商家和市民都支持这一工程,愿意为眼前的不便暂且“忍一忍”。不过多位市民向党报热线反映:“施工时能不能小心点,不要老是挖断水管和各种管线?”

  日前,在南禅寺施工现场,几个工人正在将已铺好水泥的路面重新挖开,询问之下说是要装路灯。一位市民忍不住上前问:“为什么铺路之前不装,现在又要挖开来布线呢?”工人说:“先前是另一个队干的,他们只负责把总线装在这里。我们是负责装路灯的,当然要重新挖开把线路连上总线才能装了。上个工程埋的管线我们不管。”市民又问:“那你们也要小心点,别把水管挖断害得附近老停水呀!”工人回答:“线都埋在地下嘛,挖土机又不知道,一挖下去不就断了嘛。”

  附近的几家商户表示,工程带来的交通不便等可以忍受,可施工开始后,不是水管被挖断,就是电线、电话线、电视线路被挖断,只要是埋在地下的,都被挖断过……一家饭店的工作人员说:他们店常常因此停水,每个月至少几次,最长一次从上午10时停到晚上7时,这叫人怎么做生意?

  自来水公司供水热线的负责人说,近期南禅寺附近水管被挖断很多。南禅寺工地开工以来,光是外部大水管被挖断的抢修就有三四次,其他的小管道被挖断更是常有的事。在现场,记者正好遇见一位电视线路抢修员工正在抢修线路,他说几乎每天都有电视线路被挖断,因此基本上每天都得有人来修,真的很无奈。

  南禅寺升级改造是迎世博、树形象的大好事,市民和商户都纷纷表示支持,但是不能疏于监管,把道路像拉链一样挖了铺、铺了挖。一位商户说:“眼下西南正在大旱没水喝,看到水管挖破,这么多自来水白白流走,实在是太可惜了!”(稿源:无锡日报)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