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社会 >> 宗教信仰 >> 佛教 >> 正文
上海市民宗委召开民族宗…
中华诗教国际学术研讨会…
圣座在俗教友委员会在罗…
河北省佛教协会召开会长…
北京大学召开“中国典籍…
6年内西藏40名僧人获得…
西藏9名僧人晋升格西拉…
梵蒂冈:3月22至24日召…
西藏军区总医院开展大型…
西藏大昭寺百名僧众接受…
最新热门    
 
西藏召开统战部长民宗局长会议 部署统战民宗工作

时间:2010-4-8 11:52:14  来源:不详

 

信息来源:佛教在线

  2010年4月5日,西藏自治区统战部长民宗局长会议在拉萨召开。会议总结了前一阶段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部长洛桑江村,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民宗委主任洛桑久美出席会议并讲话。

  洛桑江村指出,在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西藏各级统战民族宗教部门和寺院工作人员共同努力,在机关和整个统战系统掀起了深入学习中央第五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热潮;深化了对统战民族宗教工作在全区全局工作中重要地位的认识,对统战民族宗教理论政策的认识,以及对新形势下统战民族宗教工作目标任务的认识;深入推进寺院法制宣传教育工作,僧尼的中华民族意识、国家意识、法制意识、公民意识进一步增强,各项佛事活动安全有序,全力维护了藏传佛教正常秩序,有力促进了全区社会局势的稳定。

  洛桑江村强调,当前统战民宗部门维护稳定的任务依然艰巨繁重。各级统战民宗部门,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第五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始终高举“五个维护”的旗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民族宗教工作为重点,以研究深层次问题为抓手,以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为突破口,狠抓寺院管理各项措施的落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继续扎实开展寺院法制宣传教育,广泛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大力加强统战民宗部门干部队伍和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全力推动统战民族宗教工作不断向前发展,为推进全区经济跨越式发展和社会长治久安做出新贡献。

  自治区统战、民宗部门相关负责人和七地市统战部长、民宗局长参加会议,并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文:田志林)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