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社会 >> 宗教信仰 >> 佛教 >> 正文
新疆巴州若羌县宗教人士…
新疆南山古墓出土文物证…
国家民委国家宗教局向新…
出土时皮肤白皙富有弹性…
全国气温仍将起伏多变 …
新疆一煤矿发生冒顶事故…
未来3天中国大部地区气…
新疆宗教领袖:只有民族…
新疆吐鲁番发现2000年前…
新疆吐鲁番发现2000年前…
最新热门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进一步做好统战民族宗教工作

时间:2010-4-10 11:35:35  来源:不详

信息来源:新疆日报

  2010年4月7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肖开提·依明和自治区第十三期全疆乡镇党委分管统战工作副书记培训班的学员就如何做好基层统战、民族宗教工作进行了座谈。他强调,基层统战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争取人心、凝聚力量,认真思考和谋划,充分准备,一以贯之地做好统战民族宗教工作。

  肖开提·依明说,刚刚结束的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对开展新一轮的对口支援新疆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安排。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也将在2010年适时召开,在中央和各兄弟省市的关心支持下,新疆将努力实现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民生的显著改善和社会长治久安。当前各级统战干部一定要紧紧抓住大建设大开放大发展的重大历史性机遇,加倍努力,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新疆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贡献。

  肖开提·依明强调,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要充分发挥好宗教人士和信教群众在促进经济建设中的积极作用,认真做好信教群众工作。牢固树立“民族宗教工作无小事”,充分认识宗教的长期性、群众性和复杂性。要坚持“保护合法、制止非法、抵御渗透、打击犯罪”的要旨,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发挥好基层组织作用,加大基层工作力度。在现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把工作做实、做深、做准、做稳,力争有新突破。民族团结是新疆各族人民的生命线,要按照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进一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部长王伟出席座谈会并就统战民族宗教工作中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解答。(文:冯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