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社会 >> 宗教信仰 >> 佛教 >> 正文
湖南男子棒杀嗜赌父亲 …
男子在闹市区裸体爬行引…
男子自称因感情纠纷砍死…
男子为阻情人离开打110…
80后男子自称广告哥 欲…
男子当街杀人后躲进山林…
男子开走前妻车被判盗窃…
男子疑“被当爹”十一年…
男子遭女友举报无证驾驶…
男子悬赏万元寻找流浪女…
最新热门    
 
男子买下刺猬放生

时间:2010-6-19 9:26:02  来源:不详

被救下的刺猬一家。

    中国佛教新闻网讯  三横王:萧报,萧山哪里能收养小动物啊?

      萧报热线:是什么小动物?

  三横王:1大3小,4只刺猬。我朋友昨天在一菜场买来的。听卖的那人说,他捉来的,本想卖结果大半天不见人问,正打算带回家自己吃。朋友不忍心就化了50元买了。

  记者李慧强 实习生胡珊珊核实报道,本来要上餐桌的刺猬被好心人救下,但1大3小,4只刺猬一家又该何去何从,网友“三横王”给“萧报热线”发来了求助信息。

  昨日下午,记者在金一社区门前见到了被救下的刺猬一家。1只棕黄色母刺猬在塑料桶里焦躁不安,不停地往上蹿,希望逃出这个禁锢它的水桶。3只刚出生不久的小刺猬,蜷缩在一边,吱吱作声。网友“三横王”说,刺猬是他朋友邢先生前一天救下的。“昨天是端午节,我去围垦老乡那里玩,在一个菜市场附近看到有个人在卖刺猬。”邢先生说,他一看就知道这4只刺猬是一家子,几只小的刚出生没多久就被一窝端了。听卖的人说,刺猬有药用价值,能治心脏病,但一早上都没人来买,他打算回家给自己打牙祭。“看看挺可怜的,我就化50元钱买下了。”好心救下刺猬,但是又不知道如何处理,本想放生,但是又没有合适的放生地点,于是,邢先生就托朋友“三横王”给“萧报热线”发来了求助信息。

  随后,记者将4只刺猬带了回来。记者咨询了区林业局,工作人员表示,刺猬属于省级一般野生保护动物,不得非法捕捉、贩运和销售,而且刺猬天性只能适应野生环境,建议放生。随后,记者将刺猬一家带到了湘湖,放生山林。

                                               (消息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www.lsqn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