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社会 >> 宗教信仰 >> 佛教 >> 正文
第十三回世界易经大会在…
全球举行世界难民日
台湾教会迎接台湾青年日…
英国球员鲁尼戴念珠出战…
儒家文化与世界文明(图…
80后奶爸“产后”抑郁 …
南非老翁为争看世界杯被…
娑婆世界银河系--明一
经济危机之下澳大利亚宗…
女子留遗言出走 不满丈…
最新热门    
 
球迷世界杯:球场外球迷比创意 韩国和尚都上阵

时间:2010-6-22 12:25:21  来源:不详

      中国佛教新闻网讯  世界杯,当然是属于世界的,也是属于全世界球迷的。如果没有球迷,世界杯就如同一部没有观众的电影,毫无意义。

      于是,球迷来了。来看世界杯,也不仅仅是看世界杯,因为生活的乐趣,除了足球,除了胜负,还有很多。

      于是,我们看见了形形色色的球迷,看见了驯狗的巴西球迷、作秀的韩国球迷、自娱自乐表演的阿根廷球迷——这是属于所有人的舞台,想“秀”,你就来。

      巴西

      不比球星逊色的狗狗

      巴西队水平高,球迷们的本事也不小。对阵朝鲜队之前,记者就看见了一个身怀绝技的巴西球迷,更确切说,是他的小狗身怀绝技。奥利维拉不算一个特殊的人物,只是一个普通球迷,他和别人不一样的是,他带来了一只狗——奥罗尼奥。

      此狗身穿巴西球迷服,嘴里叼着巴西国旗,装扮一看就是正宗的巴西队球迷。光装扮整齐不算啥,难得的是,奥罗尼奥有绝活——头球功夫相当了得。只要主人把足球往空中一抛,它就会迅速起跳,将球再顶回主人手中。其起跳的爆发力,顶球的角度和力度的把握,似乎一点不比赛场上的那些球星逊色,尤其值得不以头球进攻见长的巴西队学习。更重要的是,和那些牛烘烘的球星比,奥罗尼奥非常谦虚,你想握手、合影,来者不拒一一满足,除了一样——签名。

      奥罗尼奥精彩的表演赢得围观球迷的一片喝彩,大家纷纷与它合影留念。面对镜头,它毫不怯场,摆POSE,玩花样,俨然一副明星状。据奥利维拉介绍,他和奥罗尼奥都是专门从巴西赶过来为巴西队加油的,但因为球场规定不能带狗进场观赛,他又舍不得把明星狗留在场外,就只能双双在球场外听一听场内球迷的欢呼。

      韩国

      红魔不只有美女,还有和尚

      提起亚洲球迷,名气最大的一定是韩国的红魔拉拉队。

      韩国对阵阿根廷。足球城球场的看台上,两块韩国红魔的阵营像两朵艳丽的玫瑰在满场蓝白相间的大地上盛开。近千名身着红色球衣的韩国球迷,手持韩国国旗和喇叭,不停地齐声高喊“大韩民国!”他们的身上和脸上都画上了太极图,远远望去火红一片,甚是壮观。

      不少女红魔很漂亮,不用费力,就可以找到不逊韩剧中女主角的美女。千万不要以为她们从头到尾不停地又唱又跳,就是专业的球迷。

      当韩国队1:3落后的时候,一个阿根廷电视台的记者扛着摄像机对准了这帮红魔,几个刚刚还在又蹦又跳的红魔们立刻停了下来,做悲愤状,更有一位美女红魔瞬间流出了眼泪。当摄像机移开对准阿根廷球迷之后,眼泪没了,欢呼继续。若非亲眼所见,真难以置信。或许,他们是纯粹的球迷,为足球喜悲,而不是为某个队。而韩国的和尚也不甘寂寞,在世界杯球场,他们也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www.lsqn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