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社会 >> 宗教信仰 >> 佛教 >> 正文
浙江立法保护畲族传统文…
浙江宁海县慈云佛学院隆…
浙江慈溪伏龙寺举行药师…
浙江省慈溪市伏龙寺隆重…
浙江大学安伦教授到北京…
中佛协秘书长王健一行视…
浙江省岱山县民宗局组织…
浙江民宗委主任王毅一行…
全球最大翡翠弥勒佛像“…
浙江省东阳市佛教代表团…
最新热门    
 
浙江省宁波市佛教协会举办第六期中青年骨干培训班(图)

时间:2010-8-2 10:15:12  来源:不详

主席台

培训现场

 

      中国佛教新闻网讯 2010年7月26日至29日,浙江省宁波市佛教协会第六期中青年骨干培训班在鄞州区党校举办。市民宗局局长陆立宪,市民宗局副局长徐松庆,市民宗局一处处长章洪春,市佛教协会会长、天童禅寺方丈诚信法师,市佛教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七塔寺方丈可祥法师,市佛教协会副会长徐文芳,市佛教协会副会长、阿育王寺方丈界源法师等出席培训班。宁波市各县(市)区60多所寺院的出家二众80多位法师参加培训。

      省民宗委政策法规处处长周勇辉,省民宗委宗教一处处长吴梦宝,市民宗局一处裘幼飞副调研员,原省委党校陶济教授,宁波大学文学院李亮伟教授,市档案局业务指导处仇伟国副局长,113医院体检指导中心薛清梓,分别讲解了宗教政策法规解读、如何创建和谐寺院、藏传佛教工作政策解读、如何实践人间佛教、佛学与国学、宗教档案工作辅导、以及带你走出健康的误区等课程。为了让学员加深印象,在学习期间还进行了分组座谈讨论,最后各组选出一人在大会上交流。

      这次办班学习成果主要表现在:一是比较系统全面地学习了有关宗教政策和法律法规;二是认清了形势,开拓了视野,明确了方向,增强了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三是达到了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办班目的。

      在开学式和结业典礼上,徐松庆副局长和诚信法师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消息来源:天童禅寺)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www.lsqn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