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社会 >> 宗教信仰 >> 佛教 >> 正文
澳洲中天寺启建延生普佛
菲律宾为遇害港人举办大
法会—广东省龙门县万寿
法会—山东省济南市神通
法会—西安长安灵应寺将
法会—南京鸡鸣寺下院观
香港佛界举行诵经法会悼
法会—浙江舟山市朱家尖
法会—山西陵川佛教界为
全国首例对越自卫反击战
最新热门    
 
法会—庐山东林寺举行阿弥陀佛接引大铜像启运恭迎法会

时间:2010-9-2 10:48:32  来源:不详


  中国佛教新闻网讯 2010年8月30日,江西庐山东林寺分别在江西南昌桐青金属工艺品有限公司和九江庐山东林寺净土苑隆重举行了48米阿弥陀佛接引大铜像的启运和恭迎法会。 

  8月30日早上6点30分,庐山东林寺首先在铸造厂家江西南昌桐青金属工艺品有限公司整修车间里举行了48米阿弥陀佛接引大铜像启运法会。法会由东林寺首座本通法师主法,东林寺僧众以及南昌市、新建县等地前来的居士信众共300多人参加了法会。东林寺监院道元法师、东林大佛建设指挥部欧阳学明副总指挥、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李宏伟也参加了法会。

  启运法会于早7点结束。7点15分,装载48米阿弥陀佛接引大铜像佛足前部铸件的载重卡车驶出桐青金属工艺品有限公司大门。上午10点10分,迎送阿弥陀佛接引大铜像足前部铸件的车队到达位于九江星子县境内的东林寺净土苑,东林寺代住持大安法师在车前拈香迎接,与出家众随车后步行至山门前,众居士们则在山门前广场跪地恭迎。

  10点20分,至诚恭迎48米阿弥陀佛接引大铜像法会在东林寺净土苑山门前广场隆重举行。大安法师为法会主法,东林寺两序大众以及寺内外四众弟子近300人参加法会。监院道元法师、会明法师,东林大佛工程监事兴琳法师,东林大佛建设指挥部詹文良总指挥等,也参加了法会。

  大安法师在法会现场发表了简短的讲话。回顾了建筑阿弥陀佛大铜像的历程。

  据悉,9月8日将举行正式安装启动法会。

  在回向后,阿弥陀佛接引大铜像佛足前部铸件安全地运抵东林净土苑山顶大佛台工地存放。

(来源:佛教在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www.lsqn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