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社会 >> 宗教信仰 >> 佛教 >> 正文
昔日“东南第一禅院”浙
天津市大悲禅院向甘肃舟
(图)天津市大悲禅院隆
广东肇庆七星岩藏李邕《
大悲禅院玄奘法师纪念堂
(图)四川成都善信向大
湖北省黄石市慈湖禅院举
四川省南充市南部县灵泉
“峨眉武术联合总会”成
华商博学班第七期禅修夏
最新热门    
 
石室禅院隆重举办2010年中秋感恩暨博饼慈善晚会

时间:2010-9-24 11:12:13  来源:不详


  中国佛教新闻网讯 2010年9月21日(农历八月十五)晚十九时整,皓月当空、清风徐拂的厦门市石室禅院弘法广场上,刹那间腾空升起了耀眼缤纷的灿烂烟花,由此也拉开了“2010年中秋感恩暨博饼慈善晚会”的帷幕!在全体与会大众肃立齐唱国歌后,首先由石室禅院弘愿合唱团的全体团员们,为大家奉唱了本寺慈善会会歌“感恩的琉璃光”,之后晚会节目主持净和法师为与会的百桌千人来宾们介绍了莅临现场的各界领导嘉宾及爱心企事业及个人代表:厦门市民宗局蔡永华副局长、海沧区政府何伯星副区长、市民宗局一处黄镇辉处长、海沧区执法局戴常友局长、海沧区环保局陈秋茹副局长、厦门市慈善总会蔡秘书长、海沧公共事业公司李金景董事长、厦门佛教文化协会黄天温会长,以及赞助本次“暖冬济贫爱心”活动的厦门明大集团暨明大慈善基金会代表苏少清总裁。

  在本寺慈善会会长忠明大和尚及明大基金会代表苏少清先生分别致辞后,本次感恩慈善活动便在热烈的掌声中开始了,来自海沧区霞阳、新垵及东孚村的贫困家庭代表们先后登台,分别从忠明大和尚及各位领导及爱心企事业代表手中领到了包含着浓浓关爱的救济金,一并表示将不负期望与关心人人自立利他,将世间大爱传播不息!当弘愿合唱团的团员们为大家表演完美妙清净的梵乐合唱节目后,庄严的传灯仪式便在忠明大和尚的引领下开始了,与会嘉宾代表们将一盏盏明亮的莲灯依次供奉在了金碧辉煌的大雄宝殿内,将美好的祝福与祈愿留在了这里。
传灯仪式结束后,蔡永腾小朋友(2010年北京中华青少年英才推选总决赛金奖获得者)登台为大家表演了精彩的葫芦丝独奏,一并拉开了大众期待已久的博饼活动,在四处欢声笑语不断的弘法广场上,一百张博饼台桌上将先后产生了一百位状元获得者,其除了将获得有石室禅院监制的中秋会饼“月光饼”外,还同时获得了参加在大雄宝殿内举行的状元“王中王”博决的名额。

  当晚九时许,当缤纷夺目的烟花再此升空时,预示了本次博饼活动的“王中王”已然产生,同时也宣告了本次中秋感恩暨慈善晚会圆满结束,仰望皓月蓝空,与会大众们一一虔心合十,共同祈愿国泰民安、风调雨顺!

(来源:石室禅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www.lsqn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