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历史百科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社会 >> 宗教信仰 >> 宗教要闻 >> 正文
没有相关社会
最新热门    
 
贾庆林:全力维护我国社会安定团结的良好局面

时间:2009-6-28 16:07:57  来源:不详
贾庆林:全力维护我国社会安定团结的良好局面

      新华网北京 4 月 17 日电(记者吴晶)中央组织部、中央统战部、国家宗教局和国家行政学院共同举办的省部级领导干部宗教工作专题研讨班 17 日在京结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在结业式上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扎实做好宗教工作,全力维护我国社会安定团结的良好局面。

      贾庆林充分肯定了研讨班举办的意义和取得的积极成果。他指出,党和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宗教工作。党的十六大以来,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对党的宗教理论和政策作出一系列新概括、新阐述、新发展,对宗教工作做出一系列重要决策和部署,宗教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宗教领域保持了团结稳定的局面。

      贾庆林指出,随着国际国内形势的发展变化,我国宗教领域出现了一些值得注意的新情况新动向,给做好新形势下的宗教工作带来了新挑战、新考验,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妥善应对。

      贾庆林说,要坚决贯彻中央的决策部署,全力维护宗教领域的和谐稳定,最大限度地把广大信教群众和不信教群众团结起来,积极投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要认真落实宗教事务条例,促进宗教工作走上法制化、规范化轨道。积极开展对外平等友好交往,坚决抵御境外利用宗教进行渗透。要发挥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的积极作用,共同为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贾庆林强调,各级党委和政府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切实加强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要加强对宗教现状的调查研究、加强基层宗教工作、加强支持爱国宗教团体建设的力量。要充分调动和发挥爱国宗教团体和宗教人士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发挥宗教团体作为政府和信教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的作用,切实维护宗教领域的和谐稳定。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出席结业式。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杜青林主持结业式。学员代表在结业式上汇报了学习体会。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