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社会 >> 宗教信仰 >> 宗教要闻 >> 正文
国家宗教事务局局长叶小…
叶小文走访慰问乌鲁木齐…
国家宗教事务局叶小文局…
叶小文:唱响民族正气歌
叶小文在晋城市作专题讲…
叶小文到天主教昆明教区…
叶小文局长会见台湾中台…
叶小文局长被聘为南开大…
叶小文局长拜会尼日利亚…
最新热门    
 
叶小文做客“大连讲坛”

时间:2009-8-20 11:52:49  来源:不详

       近日,国家宗教局局长、中华宗教文化交流协会会长叶小文应邀做客“大连讲坛”,就新时期、新阶段发挥宗教积极作用,促进社会和谐作专题报告。辽宁省委常委、大连市委书记夏德仁出席报告会,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叶小文颁发“大连讲坛”荣誉证书。辽宁省宗教局局长包玉梅,大连市领导肖盛峰、陈利民、董长海、张荣杰、崔庆群,老领导林庆民等参加报告会。大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孙世超主持报告会。参加报告会的还有各区市县、各委办局领导和市民族宗教系统有关干部。

  报告会上,叶小文局长站在世界经济社会发展和我国社会稳定全局的高度,以生动的案例、典型的事件、图文并茂,多层次、多角度阐述了党的宗教工作的基本方针,分析了在宗教工作中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的重要性、必要性和方措施,提出了做好宗教工作的任务和要求。指出要正确认识宗教存在的长期性、宗教问题的群众性和特殊复杂性,全面正确贯彻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坚持独立自主自办原则,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充分发挥我国宗教界爱国爱教、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努力引导宗教多为民族团结、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祖国统一服务,充分发挥宗教在促进社会和谐方面的积极作用。

  孙世超在主持报告会上说,叶小文局长的报告,对于我们深入理解和认识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政策,进一步做好宗教工作,具有重要的启示和指导意义。全市各级部门和领导干部,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对宗教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不断推进我市宗教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切实维护宗教领域稳定,促进社会和谐。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