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社会 >> 宗教信仰 >> 宗教要闻 >> 正文
上海市玉佛禅寺爱普长老…
市民抱怨烟花噪音靠喝白…
市民炒菜时发现油桶漂浮…
峨眉山万盏明灯供普贤 …
组图:上海世博大熊猫安…
两位上海主教低调过晋牧…
上海古籍出版社:分家在…
上海玉佛寺举行“庚寅年…
萍乡市民宗局开展创业创…
《梵呗·佛教唱诵》CD专…
最新热门    
 
上海市民宗委布置迎世博清真食品工作

时间:2010-3-3 11:04:21  来源:不详

  近日,上海市民族宗教委先后召开各区县民宗办负责人及全市挂牌清真企业负责人会议,市民族宗教委主任、市清真食品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曹斌,市民族宗教委副主任、市清真食品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副主任金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对各区县民宗办和全市挂牌清真企业的迎世博清真工作提出要求。

      要求各区县民宗办进一步认真贯彻执行《上海市清真食品管理条例》,切实加强对清真食品的管理和监督,促进清真食品行业的健康、规范、有序发展,保障清真食品的供应,确保清真食品工作更好地服务于“世博会”的举办,更好地满足有清真饮食习惯人士的需求,切实维护本市的民族团结和社会和谐稳定。要求全市的挂牌清真企业按照《上海市清真食品管理条例》的要求,规范企业的经营活动,认真做好清真食品供应工作,把好货源进货关,确保清真“四专”,既要保证运输车辆、计量器具、储藏容器和加工、储存、销售场地专用,又要保证食品安全卫生,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自觉接受社会各方面的监督检查,加强对企业员工的教育培训,制订在世博会期间应对各种可能发生问题的工作措施和方案,确保世博会期间的清真食品供应安全放心。

      会议并对下一阶段清真食品各项工作向各区县民宗办进行了布置。向各区县民宗办下发了《本市清真食品基本供应点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本市清真食品工作监督检查制度》、《本市清真食品问题处置预案》、《清真义务监督员管理制度》、《关于 2010 年上海世博会接待伊斯兰教国家宾客及国内具有清真饮食习惯少数民族工作的有关建议的函》、《迎世博清真食品从业人员、清真义务监督员培训和指导的方案》等讨论稿,征求区县意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