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社会 >> 宗教信仰 >> 宗教要闻 >> 正文
王作安局长会见美国著名…
王作安会见美国富勒神学…
著名历史学家、山东大学…
美国十大最有钱途热门工…
著名历史学家、山东大学…
美国主教赞扬奥巴马医疗…
2009年美国年鉴显示天主…
清华学子深情追思著名艺…
美国老翁实施催眠术强奸…
美国一个家庭卖房捐助慈…
最新热门    
 
美国著名布道家到杭州教会访问交流

时间:2010-4-1 18:23:20  来源:不详

 

2010.3.20晚 路易斯·帕劳博士 布道会-崇一堂
合影

      本网讯 世界知名布道家路易斯·帕劳博士与路易斯·帕劳协会( Luis Palau Association )其他人员一行 10 人,以及一同来访的芝加哥撒冷浸信会主任牧师杰米·密克斯( James Meeks )夫妇和该教会合唱团成员一行 52 人,于 2010 年 3 月 20 日、 21 日来杭州教会访问交流,他们分别于 20 日周六晚间和 21 日主日上午在杭州教会崇一堂参与崇拜、诗班献唱、分享信息,与教牧同工座谈交流。

       路易斯·帕劳博士创立的协会系综合性媒体福音机构,在美国乃至全球国际基督教界都有广泛的影响力和很好的声誉。近十年来,他每年都来中国访问,前些年他与原国务院新闻办主任赵启正合著《江边对话》一书,公开在中美两国出版,书中表达了他热爱中国人民和中国文化的深厚情怀,对中美两国的友好交往产生了积极影响。与此同时,他也与中国各界人士,包括中国基督教“两会”负责人,建立了广泛的友谊。这次应邀与他一同前来的杰米·密克斯牧师是美国知名黑人领袖,伊利诺州参议员,也是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密友。杰米·密克斯所带领的教会会众超过两万,对所在的社区,尤其是在当地的学校教育等方面,有非常重要的影响力。

      路易斯·帕劳与杰米·密克斯此次来杭州教会崇一堂分享交流,得到了国家宗教局以及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各级有关领导的高度重视。浙江省基督教“两会”非常重视该团来访接待工作,在省民宗委和杭州市民宗局的关心指导下,省三自主席邓福村牧师特别委托省三自副主席、杭州市基协会长、崇一堂主任牧师顾约瑟牧师全权负责这次接待工作,浙江神学院常务副院长、杭州市基协副会长楼世波牧师协助顾牧师,具体参与并担任翻译和接待工作。杭州教会崇一堂在省、市基督教“两会”的指导下,专门成立了由教牧同工和义工组成的服务团队,充分利用教堂现有设施,齐心协力,使得帕劳博士和密克斯牧师一行在杭州教会崇一堂的活动热烈和谐、安全有序,客人们也非常满意,圆满地完成了这次接待工作。

      3 月 20 日 晚 7 点,宽敞明亮的崇一堂内,将近八千名信教群众济济一堂,井然有序。顾牧师代表教会欢迎客人的到访,并介绍了路易斯·帕劳博士等一行。接着,芝加哥撒冷浸信会教会诗班奉献了热力四射的敬拜赞美歌声。随后,帕劳博士按照圣经分享基督福音。他以生动的语言和感人的见证讲述了自己对中国人民的深厚感情,清楚地表达了基督教的纯正信仰。整个活动气氛热烈,安全有序,效果良好。

      顾牧师牧师在致谢词时,特别询问了帕劳博士对中国社会和杭州教会崇一堂的总体印象,帕劳博士作了热情的回应,盛赞中国的经济发展和改革开放,尤其是宗教信仰自由政策深入人心,落到实处。他表示自己所看到的是一个越来越强大的中国,同时相信宗教信仰自由政策将深刻影响中国的社会,使中国社会更加和谐、更加充满活力。他认为崇一堂就是一个典范:在这里他充分感受到中国社会的繁荣发展和宗教信仰自由政策的深入人心,这里的教会信徒的美好生命见证能让基督徒所在的社区和城市更加和谐,人们的生活更加幸福安康。

      聚会结束后,帕劳博士一行与顾牧师、楼牧师以及教会其他教牧同工进行了的座谈交流。

      21 日的上午主日崇拜期间,密克斯牧师在传讲纯正信仰的同时,特别表达了羡慕崇一堂的服务团队和教牧同工,他表示,要把顾牧师和这么多可爱的教牧同工全都邀请到美国去,去为美国教会鼓劲打气,他说美国教会需要中国的牧师去传福音见证基督。密克斯牧师对于崇一堂开展的各项关怀事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