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社会 >> 宗教信仰 >> 天主教 >> 正文
高级验船师著书挑战爱因…
哈萨克斯坦大使称赞《鲜…
组图:巴基斯坦父子两代…
英国2岁男童智商高达16…
乌兹别克斯坦现“地狱之…
爱泼斯坦被中国追授“国…
天主教和英国圣公会关怀…
数百名巴基斯坦基督信徒…
巴基斯坦拉合尔的总主教…
圣座驻巴基斯坦大使尤拉…
最新热门    
 
巴基斯坦天主教徒悼念炸弹袭击死难者

时间:2010-2-20 19:13:10  来源:不详

数以百计的巴基斯坦天主教徒挤满卡拉奇的圣犹达堂,为最近在这个 商业首府炸弹爆炸中丧生的人士祈祷。

    您的浏览器可能不支持显示此图像。 助理主任司铎塔里克.雷赫马特(Tariq Rehmat) 神父二月十五日,为他的一名姊妹和五名亲戚举行追思弥撒。在爆炸中右脚严重受伤的外甥女马琳.巴沙拉特(Marlene Basharat)也出席礼仪。

    两枚炸弹于二月五日爆炸,造成至少卅三人死亡,包括八名基督徒及一 名印度教徒,有许多人受伤。

    第一宗爆炸以一辆小型巴士为目标,该辆车是运送民众前往参加宗教巡 游。在两个小时内,另一宗爆炸在吉那医学研究院中心的停车场发生,而第一宗爆炸的死伤者正被送往该处。

    警方相信,沙特武装分子拉登(Osama bin Laden)领导的阿盖达组织与这些袭击有关。

    十三岁的巴沙拉特在吉那医院的爆炸中失去母亲。她忆述:「我们在停 车场等候一名亲戚时,恐怖的爆炸突然发生。很多人即场倒下,我的脚开始大量出血。我走到妈妈身旁,她严重受伤,已没有知觉。」

    住院一星期后,巴沙拉特现在可以靠拐杖走路。

    雷赫马特神父多谢信众的支持。他说:「六个家人丧生,这对我和家庭 是巨大考验。这台弥撒是与我身为神父主持的一般葬礼完全不同。」

    他又忆述在吉那医院外爆炸发生当天的恐怖情况。他的一名外甥女于同 一天在这所医院诞下一名婴儿,而她的姊妹和其他亲戚到该处探望。

    他说,很多伊斯兰教徒也来探望他,「当我走近爆炸现场,收到亲戚一 个接一个的死讯时,我不断祈祷」。

    与此同时,在邻近旁遮普省的古杰兰瓦拉约五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