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社会 >> 宗教信仰 >> 天主教 >> 正文
吴邦国:反对以宗教信仰…
美国7岁男孩打电话报警…
美国最长寿妇女去世 享…
肖占国:斯人已故率真人…
美国女子拖欠68美元被判…
南少林五祖拳研讨会泉州…
美国一所高中88名教工因…
巨型硅胶帮助美国隆胸女…
美国大狗身高109厘米被…
美国加州“公交老伯”拳…
最新热门    
 
美国:修女亮相「脱口秀」后获热烈反响

时间:2010-3-12 14:45:04  来源:不详

圣母道明女修会表示,修女们二月份在奥普拉.温弗莉(Oprah Winfrey)的清谈节目亮相后,获得非常多的正面反响。

节目内,修女回答关于她们的圣召和分辨、神贫和贞洁愿,以及团体生活等问题。修会使命发展部主任玛利亚.哈勒(Maria Hallee)修女说:「我们很高兴能借此机会以正面而平衡的方式向广大观众畅谈我们的生活,我想这是修女们感到兴奋的主因。」

她说:「其中一位修女说得很对,这节目的焦点是关于『我们是谁』,而不是『我们做什么』。我们确实为此感到欣慰,因为这看来是极小的区别,但实在相当重要。」

哈勒修女解释,在节目中,许多修女提及她们经验到灵性的渴望。她说,修道人的身分是基督的新娘,引起奥普拉很大的兴趣;而正是「这身分多于我们的活动,充实了我们的生命」。

节目播出后,修女收到来自各方的积极反响。哈勒修女说,她乘飞机时,机舱服务员问她有否看过奥普拉脱口秀上的「修女们」。这个问题让她有机会展开漫长的谈话,连周围的乘客也受到启发。她说,其他修女也在加油站、杂货店或校园遇到类似情况。

此外,报名参加修会二月份圣召营的年轻女性,从七十人激增至一百卅五人。

修会在节目前后还收到很多新旧支持者的电邮,分享他们的喜悦。哈勒修女解释:「也许最可喜的反响是我们直接或间接地获悉,有些一直远离天主教信仰的人感受到我们修女的喜乐,考虑重拾信仰。这些人有可能回归教会,对我们来说非常珍贵,我们继续为所有通过电视节目接触我们的人祈祷。」

这位满怀喜悦的圣母道明会修女说,这样的结果「夫复何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