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社会 >> 宗教信仰 >> 天主教 >> 正文
司马迁和爱因斯坦都是“…
巴基斯坦天主教会和各届…
巴基斯坦:昨天遇害的基…
巴基斯坦两名被诬控亵神…
巴基斯坦:被控犯有渎神…
天主教会获得土库曼斯坦…
巴基斯坦明爱报告儿童骆…
巴基斯坦通胀令自杀者激…
巴基斯坦主教发表《二O…
宗座署理指出“教宗关怀…
最新热门    
 
巴基斯坦:五名基督徒在苏库尔教堂外被杀

时间:2010-8-4 11:37:02  来源:不详

一批蒙面男子向基督徒开枪,他们正聚集谈论安全。自2008年以来,极端分子威胁非伊斯兰教徒:“他们污染了伊斯兰教徒居住的土地,必须离开。”

十二个蒙面男子对五名基督徒开火,当时基督徒正步出教堂随即被击毙(见附图)。大屠杀发生于7月15日,是教堂接到恐吓信后两个月,他们收到了伊斯兰极端分子发出的信。受害人是约翰‧亚伦牧师(John Aaron),罗亚‧巴蒂(Rohail Bhatti),约翰‧萨勒曼(John Salman),阿比德‧吉尔(Abid Gill)和沙明‧马尔(Shamin Mall),他们全为福音教会信徒。另外五名信众在事件中受伤。

牧师的儿子沙希德‧约翰(Shahid John)说:“这五人聚集在教堂里与其他人一起讨论安全问题后离开。在离开教堂后,武装分子对我们开火。"他逃脱时手臂受伤:“该地区是沉浸在恐惧中。警方45分钟到达现场,我们不得不又花45分钟等待另一救护车。"

今年5月,伊斯兰极端组织威胁基督徒离开该地区。伤者罗亚‧巴蒂(RohailBhatti)说:“他们告诉我们,我们不受欢迎,我们污染土地。”伊斯兰教徒是由一间当地伊斯兰学校集团成员,其中2008年以来一直威胁非穆斯林。

遇袭丧生牧师遗孀奈拉‧约翰(Naila John)回忆说:“在这一年的穆斯林学生开始威胁我们,他们想要我们的土地。出于恐惧,只有55基督教家庭在该地区仍然存在。”地方警察“接受了我们投诉,但并没有提出任何调查。显然,从穆斯林的威胁,令服他置之度外“。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www.lsqn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