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收藏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社会 >> 宗教信仰 >> 伊斯兰教 >> 正文
新华社评论员文章:团结…
新华社评论员文章:积极…
新华社评论员文章:全力…
最新热门    
 
新华社评论员文章:在关键时刻经受考验

时间:2009-7-15 14:23:42  来源:不详
宋体">    新华社7月12电:乌鲁木齐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得到平息,社会秩序几天内基本恢复正常,这再次告诉我们一个事实:在国家和人民最需要的关键时刻,广大党员干部是经得起考验的,不愧是维护社会稳定、维护社会主义制、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维护国家统一的中坚力量。

  任何一个国家的富强、任何一个民族的兴盛,都是在不断克服困难、战胜挑战中实现的。在这个艰难曲折而又充满希望的历史进程中,每一个重大困难、每一次严峻挑战,都是对国家和民族生存发展能力的巨大考验。只有在每一个关键时刻挺直脊梁,坚守信念,才能继往开来,走向胜利。

  乌鲁木齐“7.5”事件深刻的政治背景,突出说了当前国内外局势的复杂性,说明维护社会稳定任务艰巨而紧迫。当前,新疆稳定形势正在向好的方向发展,但境内外敌对势力并不甘心失败,还在挖空心思进行捣乱破坏,伺机挑起事端,维护和保持新疆社会大局稳定仍是新疆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这样的关键时刻,是对广大党员干部的重大考验。

  关键时刻要经受住考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同中央保持一致。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对当前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工作作出了部署,每个党员干部都要充分认识这场斗争的尖锐性、艰巨性,坚决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开展维护稳定的各项工作,使中央决策部署成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的强大武器。

  关键时刻要经受住考验,广大党员干部要勇敢地站在反分裂斗争最前列,做维护社会稳定的先锋模范。党员干部是我国各项事业的中坚力量。在经济社会发展面临重大挑战时,每一名党员都应当是一面旗帜、一个标杆,引领群众“向我看齐”,鼓舞群众战胜困难。维护新疆社会稳定的关键时刻,群众最需要党员干部引路,也最注重党员干部的言行。新疆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大局观念和先进性意识,自觉站在维护社会稳定、民族团结最前列,旗帜鲜明地同一切破坏稳定和团结的现象作斗争,为群众作表率。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