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社会 >> 宗教信仰 >> 伊斯兰教 >> 正文
宗教系统全国民族团结进…
从国家宗教局职能看中国…
全国重点文物保护业务研…
原全国政协副主席、最高…
第八届全国博物馆十大陈…
香港基督教文艺出版社社…
3.599亿得主缴税占去年…
的哥写抗震歌词拿下全国…
王作安局长分别与各全国…
“全国蒙古民俗民间文化…
最新热门    
 
全国政协副主席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会见南非乌利马联合理事会主席谢赫?易卜拉欣?加布里埃尔斯

时间:2009-10-30 11:01:13  来源:不详
       10月27日,全国政协副主席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在人民大会堂新疆厅会见应邀来访的南非乌利马联合理事会主席谢赫?易卜拉欣?加布里埃尔斯一行。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对加布里埃尔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新中国成立6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30年来各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介绍了中国的民族宗教政策和民族宗教状况。
      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表示,中南两国有着深厚的友谊,中国重视并愿意进一步加强中南友谊,希望谢赫?易卜拉欣?加布里埃尔斯一行在中国的访问圆满顺利。
      国家宗教事务局局长王作安、中国伊斯兰教协会会长陈广元等会见时在座。

会见现场

        谢赫?易卜拉欣.加布里埃尔斯是南非重要穆斯林领袖,曾作为穆斯林代表在祖马总统就职仪式上诵经祈祷。今年5月9日,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副主席作为胡锦涛主席特使在南非出席其总统祖马就职仪式期间,曾同加会面。南非乌利马联合理事会(简称UUCSA)成立于1994年,是南非全国性伊斯兰教组织,南非主要伊斯兰教团体均为其成员并受其指导。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