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历史故事 >> 历史故事 >> 正文
中国历史上最牛气的十大
温柔贤惠的吕雉最后为何
历史上真实孙权之妹嫁给
荒唐事:中国史上十大不
中国古代官场上的“正副
清朝后期中国曾拥有的世
历史趣闻:古代名士的余
历史上哪一位宰相作为外
中国古代第一次拜金主义
谁是西方人眼中中国历史
最新热门    
 
中国历史上搞多角恋又不变老的美女

时间:2010-1-23 11:26:41  来源:不详

美女在古代不多,不变老的美女更不多,既能同时跟很多男人搞多角恋,又能保持青春年少容颜的美女更是少之又少,至少Dina只知道这么一个女人。



那么这个女人是哪家闺秀呢?她不是别人,正是历史上大名鼎鼎的“三代王后”——夏姬。



说起夏姬,她可不是一般的人,她的一生可谓是多姿多彩。就有史可查的,她就有不下八个相对固定的异性伴侣。由于人数实在太多,本文不可能一次性全部写完。今天Dina只讲一讲她在陈国的事迹。



在讲她的风流故事之前,我们先讲一讲她不变老的秘诀。



夏姬是郑国郑穆公的女儿,据说她在15岁的时候她曾经做了一个梦。在梦中有一个仙人因为她的美貌而与她行了于飞之乐,并在期间交给了她一种采阴补阳的秘术,以此让她永葆青春。至于这个秘术的具体内容,目前还无从得知。



那么,这个不变老的美女在当时的小国,陈国都有什么风流韵事呢?她首先嫁给了陈国大夫夏御叔。但是没几年夏御叔就死掉

了,貌美如花的夏姬便与夏御叔的同事,孔宁建立了暧昧关系,后来她前老公的又一个同事,仪行父听说了此事不甘落后,也迅速与夏姬建立的床榻间的连理关系。



日子久了,孔宁和仪行父两个人可能觉得这样的关系过于简单,便把他们的领导,当时陈国的国君陈灵公也拉下了水。夏姬倒也来者不拒,同时接纳了三个男人的“爱恋”。她在这一点上可是比职场商战类长篇小说,《婚姻猎手》里的梅子开放多了,那里的梅子再怎么开放,也没有公开地和那些男人们同时玩这种危险的游戏。



四个人的意见统一了,一场世界上罕见的内衣SHOW便在这三个男人之间展开了。孔宁会穿着夏姬的内裤在另外两个男人面前显摆,仪行父则穿着夏姬的肚兜,陈灵公穿着夏姬的睡衣,其场面该是何等的空前绝后啊。



为了一个美女,为了一个不会变老的美女,三个男人可以同时享用,三个男人可以充当女士内衣模特,这样的女人多乎哉?不多也。也许只有夏姬能做到这一点吧。



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