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历史故事 >> 历史故事 >> 正文
中国史上被美色浸淫的短
历史上曾有一个凶猛强悍
中国古代历史上千奇百怪
中国历史上九大经典预言
史上赵匡胤“杯酒释兵权
史上赵匡胤“杯酒释兵权
国史上的君王因为误读谣
历史上真实的“八仙”:
中国史上最有争议的四大
自古就有的同性相吸:史
最新热门    
 
盘点史上“武帝”们的床上之“武”

时间:2010-5-11 12:13:15  来源:不详

中国浩瀚的历史,总会时不时出现一些让人拍案惊奇的雷同之处。就拿帝王们的桃花运来说吧,大多数帝王在文采方面是“稍逊风骚”的,但在床上的“骚劲儿”却是横绝天下的。《礼记》说:“女御八十一人,当九夕。世妇二十七人,当三夕。九嫔九人,当一夕。三夫人,当- 一夕。后。当一夕。十五日而遍。”中国的帝王们在圣人的帮闲下,“能三日不食,不能一日无妇人。”(汉武帝刘彻语--笔者注)。联想到后来的那些“武皇帝”们在宫闱里的所作所为,我竟然发现,凡是号称“武帝”的人体质与色欲都要特别强一些,“床上之武”可谓名副其实。



汉武帝无疑是个雄才大略的皇帝,但同时也是一个风流放荡的皇帝。“千古一帝”秦始皇虽然好色,但后宫嫔妃仅仅分为八级,人数大概未能过万。汉武帝坐了江山后,把后宫嫔妃的级别增加到了十四等,人数也增加到了一万八千人。《旧唐书·食货志》记载:“汉武帝后宫数万人,外讨戎夷,内兴宫室。”这个“数万人”或许夸大其词了,但汉武帝精力旺盛却是有据可查的,史载汉武帝“善行道养术(指房中术),故体常壮悦。”汉武帝的“武功”震古烁今,其在床上的穷奢极欲也可当得起一个“

武”字,面对一万八千个女人的“嗷嗷待哺”,汉武帝潇洒自如,尝自言:“能三日不食,不能一日无妇人。”可惜,人的寿命是有限的,汉武帝在他的《秋风辞》里感叹道:“欢乐极兮哀情多,少壮几时兮奈老何!”他也不想想,如果不是有死神过来把他这位独占上万美女的老色鬼带走,让他“万岁”之梦成真,现在的年轻人还真的不知道该往何处寻找佳缘呢!



三国时候的曹操虽然生前没做皇帝,但儿子曹丕篡汉后依然尊其为“魏武帝”,所以也值得一说。在曹操的私生活中,玩弄女人应当是其中的重要内容。作为“奸雄”的曹操,给人的印象是色魔,而不是情种。早年间和袁绍两人就曾做过偷窃人家新娘子的事情。征张绣的时候,还把人家的婶娘哄上了床。据说,曹操发起赤壁之战的主要目的不是为了统一江山,而是为了两个姓乔的美女。曹操生前需要女人展示他的床上之“武”,死后依然梦想着有女人相伴,最近发掘的曹操墓中,就有一大一小两个女人陪葬左右。曹操到底经历过有多少女人,现在已经无法统计,因为遗留至今的资料很不全面,史上有记载的妻妾有十五个之多﹐分别是︰丁夫人﹑卞氏﹑刘夫人﹑环夫人﹑杜夫人﹑秦夫人﹑尹夫人﹑王

昭仪﹑孙姬﹑李姬﹑周姬﹑刘姬﹑宋姬﹑赵姬﹑和陈妾。



西晋时期的另一位武帝司马炎在这方面比起汉武帝有过之而无不及,而且花样更多。本来,司马炎的后宫佳丽已经够多了,可他依旧感觉不满足。为了显示自己的床上之“武”,司马炎竟然于公元273年下了一个荒唐的诏书:“采择公卿以下家庭的女子以备选六宫,选美之事尚未完毕时,禁止天下嫁娶。”第二年,又取良家女及小将吏女五千余人,入宫选之。“母子号泣于宫中,声闻于外。”过了八年,他在平吴以后,又“诏选孙皓使妾五千人入宫”。这样,他的后宫佳丽就膨胀到了万人以上。司马炎是个生性淫荡毫无专爱的武皇帝,面对万名佳丽,他开始犯嘀咕了:到底先干谁?绞尽脑汁总算想出了一个办法,就是任命动物里的羊为“御用老鸨子”,坐上羊车,羊走到哪里停住,他就临幸哪里的宫女。由此,那些寂寞的宫女为求宠幸,往往就把竹叶插在门前,把盐汁撒在地上,以诱羊儿停下吃草。做皇帝为求“泄欲”到这个份上,司马炎“文”得荒唐,“武”得怪诞。



唐朝时也有一个号称“武帝”的唐武宗,虽然正史上没有记载他的

后宫是如何如何的糜烂,但他与绝色妓女的风流佳话,足以让我们产生无穷的联想。唐武宗李炎和他的哥哥文宗不同,文宗不喜欢声色歌舞,而武宗却常常沉迷于声色游乐,还喜欢道家的玩意儿。我们知道,古代的道家善养身之术,唐武宗经常与道士们在一起厮混,精力旺盛是十分可信的,加上他的风流秉性,床上的“武功”也一定不会逊色。在他没有坐上帝位之前,有一次外出邯郸游乐时,结识了一位美艳绝伦的王姓妓女,此女颇擅房中之术,唐武宗欲仙欲死,当即决定为她赎身,然后带回自己的王府里金屋藏娇,作泄欲之用。唐武宗的床上之“武”表现得十分随意,只要有需要,无论在什么地方,是什么女人,他都可以发泄的。据考证,唐武宗曾经与一位无名宫女淫乱,生下皇子李峻的。在唐武宗的后宫里,有史料可查的女人有杨妃、才人孟氏和宫女若干。



明武宗朱厚照沉迷于床上之“武”,连儿子都没“武”出一个,叫人难以理解。朱厚照身边有夏皇后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