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历史教案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历史故事 >> 历史故事 >> 正文
中国“首富”解密:和珅
民国“天乳运动”引发的
民国“三不知”将军张宗
德国陆军的元老伦德施泰
穿美军制服的德国兵
最新热门    
 
德国“幽灵女杀手”15年制造6起谋杀案仍逍遥法外

时间:2010-12-13 12:21:40  来源:不详


据《中国日报》报道

德国一名有“幽灵女杀手”之称的神秘女子过去15年来在欧洲多国至少制造了6起谋杀案、数十起入室抢劫案,但德国警方虽然花费了上千万欧元的巨额费用,却在已经掌握其DNA的情况下仍然找不到她的下落。


日前,德国警方悬赏10万欧元,在全欧洲追查这名女杀手的线索。

神出鬼没来去无踪杀人袭警无所不为

据悉,“幽灵女杀手”1993年开始作案。当时,她用捆绑花束的细铁丝将一名62岁老人活活勒死。

此后十多年来,她又多次在贫民窟盗窃杀人。最严重的一桩袭击案发生在2007年4月,当时她突然出现在海尔布隆市一辆巡逻警车的后座上,杀死22岁的女警员凯瑟维特,并将另一名男警察打成重伤。

过去15年来,这个神秘女杀手像幽灵一样流窜德国、法国、奥地利等多个欧洲国家之间,不是杀人抢劫,就是入室盗窃。每次作案,她都表现得相当“职业化”,不仅手法老练,行动迅速,而且从未让一名目击者看到她的真面

目。

持DNA比对800多人警方追查15年仍无果

由于“幽灵女杀手”行踪极其诡秘,迄今为止,警方掌握的有关她的线索相当有限:女性,可能系海尔布隆市居民。


而令人匪夷所思的是,警方早在1993年“幽灵女杀手”首次作案时就已找到了她的DNA样本,但这么多年就是无法揪出这个样本的“载体”。


在那起案件的现场勘查中,警方发现,女杀手杀人后还在谋杀现场喝了一杯茶,吃了一包饼干,从她喝过茶的茶杯边缘及现场残留下的一小块饼干上,警方轻而易举采集到了她的DNA。


此后警方又发现,“幽灵女杀手”几乎每次作案,都会在犯罪现场有意无意留下一些蛛丝马迹,或是几根自己的头发,或是印有指纹的一个香烟盒,似乎是有意想“引导”警方破案。

但是,警方15年来花费了上千万欧元,查了800多名嫌疑人,就是没有找到真正的凶手。


漫长的调查中唯一有价值的发现

,不过是在调查一起吉卜赛人决斗案时发现“幽灵女杀手”是吉卜赛人,同时是一名吸毒者。

前不久,警方在调查一起格鲁吉亚商人遇害案时,在现场再次发现“幽灵女杀手”的头发。


在这起血案中,三名格鲁吉亚商人在他们的白色福特车中遇害。警方虽然握有凶手的DNA,但对她到底长什么样子一无所知。无奈之下,警方日前发布通缉令,悬赏10万欧元寻找有关“幽灵女杀手”的任何线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www.lsqn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