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历史故事 >> 历史故事 >> 正文
美国人看朝鲜战争:麦克
亲历者忆:陪护外国第一
李白名诗被国人篡改?
两次鸦片战争为何没把中
古代人是怎么舌吻的?
法国人“死也要喝”的东
外国枪毙死刑犯后尸体的
美国人置疑中国在新疆的
美艳泰国人妖神秘起源:
纳外国公主为妾的晚清牛
最新热门    
 
外国人是怎样拿政坛名人开涮的?

时间:2011-04-07 14:21:25  来源:不详

 假萨科齐电话忽悠佩林 破绽百出佩林没察觉

  加拿大一家法语广播电台的幽默主持人奥德特成功骗过美国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佩林,以“法国总统萨科齐”的身份与她打电话神侃,他们讨论了政治、美国副总统切尼打猎事件以及萨科齐的美丽妻子布鲁尼等话题,恭维她有一天将会成为美国总统。

 西班牙电台假冒总理电贺玻总统当选

  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一家素以恶作剧著称的西班牙电台炮制的“国际玩笑”竟引发一场外交纠纷——该电台主持人冒充西班牙总理萨帕特罗,打电话向新当选的玻利维亚总统埃沃·莫拉莱斯道贺。不料,当这段电话录音在电台播出之后,萨帕特罗却澄清称,自己从未打过这个电话。深感“羞辱”的玻总统立即向西班牙当局表示强烈抗议,直到萨帕特罗出面道歉,风波才算平息。

  17岁男孩骗翻印度国人 总统也被涮

  据BBC报道,印度一名17岁高中生撒下弥天大谎,称他在一项“全世界有20万人参加”的NASA(美国宇航局)科学大赛中夺魁,而且NASA已邀请他前往美国参加

太空研究。令人惊讶的是,不但印度媒体和地方政府被这名“NASA神童”骗得团团转,将他捧为“英雄”并授予嘉奖,甚至印度总统卡拉姆也打算亲自接见他,但幸好一场骗局被及时拆穿,总统取消了接见,“神童”则被警方逮捕。

  美国爆笑喜剧布什被狂涮

  伴随着轻快的音乐,又一部美国总统府为背景的情景喜剧就此开演。《咱的小布什!》是由《南方公园》的主创人员Trey Parker和Matt Stone亲自主刀创作的讽刺情景喜剧。故事围绕着在白宫工作的小布什展开。

 奥巴马、麦凯恩头像印在安全套上

  今年父亲节,美国一位安全套生产商日前拿共和、民主两党总统候选人开涮,将麦凯恩和奥巴马的头像分别印到自家的安全套产品上。这位名叫本杰明·瑟曼的企业家介绍说,奥巴马安全套包装上印着的广告语是“明智地使用”,而麦凯恩安全套包装上则印着“老了但没有过期”。

 加演员狂涮萨科齐

  加拿大两名滑稽演员说,他们成功冒充加拿大总理斯蒂芬·哈珀

,给新当选法国总统的尼古拉·萨科齐打“祝贺”电话,并与萨科齐相谈甚欢。但当他们说到邀请萨科齐参加一个“蠢人的晚餐”时,萨科齐察觉有异,挂掉了电话。

   英男子冒充名人狂涮查尔斯

  一名英国伦敦男子跟朋友打了一个10万英镑的赌,说他能和查尔斯王储与卡米拉握手。随后,在电影《历史男孩》的王室首映式上,这名叫做亚历克斯·金的男子成功冒充剧组成员,和查尔斯亲切握了手,并和卡米拉幽默地交谈了几分钟,直到安全人员发现他是个“冒牌货”后,才将他拖出会场,交给警方。

  美国卡通片恶搞总统班底 布什家族无一“幸免”

  

  经常说错话、办糗事的美国总统小布什曾被媒体封为美国“头号喜剧演员”,现在他的这一封号总算是有名有实了。一部名为《小小布什》(LilBush)的卡通系列剧在美国一家有线电视台开播,以小布什和他的父母兄弟以及白

[1] [2] [3]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