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历史故事 >> 历史故事 >> 正文
侵华日军为何始终没进攻
“黔之驴”在今重庆彭水
王宝钏:一个有故事的美
一个有故事的美女作家
重庆金佛山的传说
王宝钏:一个有故事的美
最新热门    
 
重庆女作家自杀续

时间:2011-04-07 14:21:55  来源:不详

  独自一人离开笔会,花费1000多元打车返回重庆。痛哭半天之后,女作家王英悄然从14楼窗口飞下,香消玉殒。这起震惊川渝文学界的自杀事件究竟是什么原因引起的?仪态典雅的女作家又如何舍得下正值花季的女儿、年过六旬的父母和事业蒸蒸日上的丈夫?昨日,本报兵分两路,分别在重庆和成都对这位重庆女作家自杀案进行追踪。试图从中找出女作家自杀的真相。



  A 王英跳楼前 最后两天表现异常



  花1600元包车独自提前返渝



  哀乐低回,悲泪恸哭。



  花圈簇拥的冰棺里,早已香消玉殒的重庆女作家王英躺在鲜花丛中。从前日下午开始,设在重庆市菜园坝安乐宫吊唁堂怀德厅的王英灵堂里,不时有亲朋好友前来吊唁,在王英清秀的遗像前默哀、鞠躬。她的丈夫寇德江脸色苍白、神情疲惫地向来宾致谢。王英和寇德江夫妇的兄弟姐妹们忙着张罗接待客人,偶尔静下来,则坐在遗像前望着镜框中王英的笑

容发呆。



  沉重的打击和连夜的操劳,寇德江已经无法忍受回忆亡妻死前经历的痛苦。“24日上午9点10分左右,她突然给我发了个短信。本来应该乘坐当天下午1点40分的火车回重庆,票都已经订好。但她却突然一个人打车回来了。”寇德江说,上周星期五(21日),他送王英到火车站乘列车到成都参加笔会。本来约定24日乘火车返回时到火车站接她,没想到王英突然提前独自返回,并花了1600元包车。



  给丈夫发短信 曾趴在母亲身上痛哭



  悲剧在第二天发生。王英在24日上午发给丈夫的短信中说:“我是清白的,人言可畏。圈套!!!”妻子死后,寇德江对3个感叹号产生了怀疑:一向性情文弱的妻子如何使用如此强烈的语气?“她一定受了很大的刺激!”



  24日上午,王英在给丈夫发短信后离开了笔会安排住宿的地方,花费1600元包车从成都返回重庆。从不乱花钱的王英的做法引起丈夫和父

亲的疑惑,“她的身上只有600元了,还是我给了她1000元付开车费。”妻子回家后反复诉说自己受到参加笔会的文友们嘲笑、欺负。晚上,成年以后从未在母亲面前流露过激动情感的王英趴在母亲身上放声痛哭。经历丰富的父亲立即意识到:女儿肯定有极大的委屈。



  趁父母不备 她纵身从14楼跃下



  25日午后1时40分左右,王英在与父母诉说了自己笔会期间受到的委屈后,趁父母不备,纵身从重庆出版社宿舍楼14楼阳台上飞下,结束了自己38岁的生命。



  65岁的王父饱经风霜,尽管经历了女儿不幸离世的打击,老人依然打起精神,每天接送11岁的外孙女上学、放学。38岁的女儿在父母面前纵身飞下14楼的一刻,将成为这对老人余生中最不堪回首的一幕。“我们根本没有注意啊,她一下子就跳下去了!”老人痛心疾首,仰天长叹。

[1] [2] [3] [4] [5]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