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历史故事 >> 历史故事 >> 正文
恐怖分子是怎样炼成的?
华侨忆红色高棉的恐怖统
中国古代处死殉葬者种种
欧洲中世纪恐怖生育史
中世纪最恐怖生育方式
神雕侠侣中的神雕原型是
至今未解之谜:历史上几
志愿军掉队士兵爆发的恐
最新热门    
 
恐怖怪谈之女校的榨汁机

时间:2011-06-08 12:29:38  来源:不详

已经深夏了,闷热的天气和树上知了的叫声很容易使人烦躁不安,所以很多女校的同学都选择去食堂打上一大杯冰凉的冷饮消暑。

  另外的一个原因就是经营冷饮摊子的是一个潇洒帅气的小伙子。小伙子很爱干净,制服总是洗的干干净净的。摊子上的榨汁机为了拉拢女校的客户们也选择了一个非常漂亮的洋娃娃造型的机器。每次小伙子给同学们榨冷饮果汁的时候总是面带着微笑,娃娃榨汁机仿佛也和着主人一样,一边努力的摇着手中的轮盘,一边晃动着脑袋,两只大眼睛一眨一眨就像是要对人说话一般。可口的冷饮,热情周到的服务,干净清爽的感觉,可爱的洋娃娃机器,当然还有帅气的小伙子,在这个本没有食欲的夏天小伙子的冷饮摊生意确是出奇的好。于是小伙子就越发的热情,越发的努力,也越发的喜欢这个洋娃娃榨汁机了。

  这天是周五,小伙子早早的收拾了摊子和[注: 阳甲-阳甲在甲骨文中称象甲,姓子名和,是中国商朝第十九位国王,前任国王祖丁之子,后任国王盘庚之兄,定都于奄。《今本竹书纪年》称阳甲在位时曾西征丹山戎。]洋娃娃的洋装准备好好的清洗一翻,毕竟是深夏了。几天工作下来洋娃娃仿佛也累出了汗水一般。漂亮的洋装上湿辘辘的。

  “呵呵,你居然也会累呢,哥哥帮你洗洗衣服[注: 衣服即衣裳服饰。今泛指身上穿的各种衣裳服装。当今服装面料种类繁多,有纯棉、纯毛、纯丝、纯麻制品、呢绒、皮革、化纤等等。-yifu],你乖乖的等在这里哦。”

  小伙子说完,轻轻的抚摩了几下洋娃娃的头发然后兴冲冲的跑回了寝室。天气太热了,小伙子也想舒服的冲了冷水澡。因为今天轮到小伙子值夜班了。

  这时候几个女学生跑到了食堂,却发没发现帅气的小伙子,冷饮摊上孤伶伶的站着洋娃娃,娃娃没有穿往日漂亮的洋装,而是用一条毛巾围住了全身。

  闷热的天气,在日头没有全落前还是继续着,就像要烤熟整个大地一般,实在是太热了,几个女生已经顾不得小伙子是不是不在就自己动起手来,七手八脚的自己做起了冷饮。机器开动了,随着机器的转动,娃娃的手臂开始摇动连接榨汁机的轮盘了,一下……两下……三下……

  随着机器越来转动越快,娃娃身上的毛巾一点一点的掉落了下来。

  “哎呀!你们看,这个娃娃做的还真好呢,这样的身材还真是可爱呢。”

  “你喜欢你就长这个样子咯,肥嘟嘟的身材短小的手脚,我们逛街的时候就可以把你放在背包里了,哈哈。”

  “我才不要,谁要长这个样子啊,走在

路上还不吓死人啊!”

  “不会不会,应该是好多小朋友把你围在中间,这里摸摸那里捏捏才对。”

  “哈哈……。”

  几个女孩七嘴八舌的吵闹了一翻,把一个干净的冷饮摊弄的乱七八糟。她们走后再娃娃的两个眼睛里似乎隐隐的流出了两条泪水,只那么一瞬间,似乎看的见,又似乎一切都是幻觉。天气太热了。不知道是闷热的天气造成的幻觉,还是热浪蒸发了眼泪。一切又重新平[注:

[1] [2] [3] [4]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