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收藏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历史故事 >> 中国古代故事 >> 历史宫廷故事 >> 正文
珍贵妃凄凉的后宫生涯
乱伦为荣的后梁王朝 太
古代王朝的异类:以乱伦
南朝前废帝:荒淫残暴令
风流****的后妃
皇帝也戴绿帽子——那些
狠心的后娘
以实玛利和以撒的后裔和
由神的后悔所想到的
最新热门    
 
残暴的后赵王朝:酗酒好色杀人为欢(图)

时间:2009-7-25 17:53:50  来源:不详

http://x.bbs.sina.com.cn/forum/pic/56ffc23c0105pk5q

 

 

     http://x.bbs.sina.com.cn/forum/pic/56ffc23c0105om04

 

    西晋时期的石勒由羯族的部落小帅之子沦为汉族地主的耕奴,继而为将军、以至成为十六国时期后赵的皇帝。他曾率轻骑在宁平城一次杀死晋军二十万人,接着,少数民族士兵连败晋军十二阵,晋军再死三万人,洛阳失陷。

    后赵帝国地盘虽小,石勒却有五个皇后,一万多个姬妾。

    他死了以后,儿子日夜与五个皇后母亲淫乐,后来被石虎杀掉,灭绝了皇族。石虎的父亲早逝,从小随母亲生活,由石勒的父亲抚养,故有人称石虎系石勒之弟。

    石虎好男色,男色郑樱桃为人又轻佻淫妒,使出种种柔媚的手段将石虎笼住。他每夜在枕边诋毁石虎的妻子郭氏,且时常当着石虎的面讥讽嘲笑。郭氏反唇相讥,谁知石虎袒护郑樱桃,于是和石虎起了争执。石虎性似烈火,一顿拳打足踢,将郭氏当场打死。

    后来,石虎又娶河崔氏女为继室,相处一年有余,郑樱桃又加以诋毁。石虎大怒,取来弓箭,急召崔氏问话。崔氏光着脚来到石虎跟前,边哭边哀求:“大王不要杀妾,先听妾一言!”石虎狞笑说:“你若心无歹意,何必这样慌张。你先坐下,我给你时间慢慢说。”于是崔氏转身入座,却听见背后弓弦声响,她急欲闪避,但已来不及,一支箭从后背穿入前胸,血光疾射而出,立刻倒地毕命。

    石虎一次征集美女三万人,仅公345年一年中,因征美女而不情愿者被杀高达三千余人。为容纳美女,石虎分别在邺城、长安、洛阳兴建宫殿,用人力四十万。前燕帝国进围邺城,那数万宫女,不是饿死,就是被士兵烹食。石虎造猎车千乘,车辕长三丈,高一丈八尺,同时造格兽车四十乘,令犯人在车里和猛兽格斗。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