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桂林什么地方最好玩?

时间:2010-2-19 专题:桂林之战
桂林是一个国际热点旅游目的地,桂林的旅游资源实在太多了,多得数几天几夜也数不完,好多人对桂林的景点就不能够全部了解,有点困惑,本人以一个曾经的经常旅游访客的角度把有关桂林旅游的心得发表出来。下面所说的内容仅仅代表个人观点,并没有和哪个景区过不去,各个景区的具体介绍请参看网站相关的内容,桂林旅游pr数值越高评价越高,说明景区的越重要,越好玩,pr数值在1-10,最高10级。一些说明:
1桂林市的门票价格在黄金周不会涨价,部分景点有淡旺季之分.
2只有桂林本地的身份证和学生证才能享受优惠票价,导游在所有景点都有优惠(漓江除外),军人在部分景点有优惠。
3小孩的身高在1.1米以下所有景点免票,在1.1米-1.4米之间半票,其余全票。
一.市内景区部分
漓江:桂林旅游pr10级(4a景点,中国第一批重点风景名胜区,个人认为徒步的话还是比不上遇龙河。租一套鱼具,在漓江找个没人的地方钓鱼,喝茶,发发呆,和朋友聊聊天,泡脚,惬意!)
象鼻山:25元桂林旅游pr8级(4a景点,桂林的城徽,水中有山,山中有水,水中映月,月照清水,比较适合情侣,很值得一去的哦)
两江四湖:145元桂林旅游pr6级(晚上活动还可以了,不过似乎花费的银子多了点)
伏波山:15元桂林旅游pr6级(4a景点,集山\\水\\洞\\文物\\奇石于一身,特别是很多佛教造像)
叠彩山:20元桂林旅游pr6级(同上)
大圩古镇目前免费桂林旅游pr6级(广西四大古镇之一)
七星公园:20元桂林旅游pr8级(4a景点,桂林最大的市内公园,整个公园汇集山\\水\\洞\\建筑\\文物的精华,摩崖石刻--桂海碑林就在园内)
冠岩:60元桂林旅游pr6级(4a景点,岩洞很大,游玩方式多些而已,门票贵了,不过在桂林倒是蛮多这类岩洞)
靖江王城:白天50元,晚上60元桂林旅游pr4级(城中有桂林众山之王独秀峰,是明代藩王中历史最长及保存最完整的明代藩王府,共有11代14位靖江王在此居住过)
古东景区:60元桂林旅游pr4级(号称国内唯一一个由地下涌泉形成的多级串连瀑布群,乘桂林至冠岩专线车到达)
尧山索道:40元(单程20元)桂林旅游pr4级(桂林最高峰,登高一览无遗,有保存最完整的明代藩王墓群)
尧山滑道:35元桂林旅游pr4级(从山顶滑下,很刺激,需要胆量)
海洋世界:大人120元/人,儿童75元/人桂林旅游pr5级(南溪山公园的邻居,号称有全国最多的展示缸体和最多的水生物品种)
愚自乐园:vip票100元普通票60元桂林旅游pr5级(艺术家去看的吧,景区网页www.yuzi-paradise.com)
冠岩乡吧岛:30元桂林旅游pr2级(人造景观,借冠岩的名气而已)
芦笛岩:60元桂林旅游pr3级(4a景点,国宾岩洞,人工痕迹太多,徒有其名,进去会后悔一辈子)
七星岩:旺季35元桂林旅游pr3级(同上)
虞山公园:32元桂林旅游pr2级(纯粹一个人造的园林公园,里面有个山头可以攀岩)
漓江民族风情园:白天50元,晚上60元桂林旅游pr2级(3a景点,门票贵了,桂林太多这些东西了,
刘三姐景观园:白天50元,晚上60元桂林旅游pr2级(门票贵了,表演做作,不值)
李宗仁文物管理处:15元桂林旅游pr2级(应该免费)
西山公园:21元桂林旅游pr2级(里面有唐代佛教造像200余尊)
桂林博物馆:10元桂林旅游pr2级(里面的解说不行,内容有点少)
南溪山公园:6元桂林旅游pr2级(差,就一个字)
南溪山公园白龙洞15元桂林旅游pr2级(没有什么特色)
南溪山公园顿悟洞天6元桂林旅游pr2级(不知所以然)
穿山公园:26元桂林旅游pr2级(虽然号称是桂林最著名的老八景之一却没有特色)
穿山岩:15元桂林旅游pr2级(没有特色)
天的游乐园)
桂林山水甲天下```
新安乐满地
好玩啊
那里有个游乐场啊
漓江、古东瀑布、冠岩、乐满地、阳朔西街、印象刘三姐、遇龙河漂流等等!
桂林是一座国际旅游名城,虽然没有海,但是山清水秀,风景秀丽。象鼻山,漓江,遇龙河,古东瀑布,西街,银子岩、龙胜梯田、乐满地等一批景点代表了桂林山水的精华,是游客们游玩必选的地方。另外桂林还有各种美食,消费也不高,是旅游的很好选择。给你推荐一个桂林市旅游局直属的一家旅行社的网站:桂林吧旅游网www.guilin8.com,上面有对桂林旅游景点、路线、美食等等相关内容的详细介绍,你可以上去看看了解一下。
安乐满地.那有个游乐场最好玩
哪里都好玩
桂林好玩的很多
桂林漓江
漓江、古东瀑布
桂林漂流:http://www.guilinline.com/jiari/piaoliuyou.html桂林暑假游:http://www.guilinline.com/jiari/shujiayou.html
走在桂林的街道上,看着人们悠闲的步伐,惬意的笑容;漫步在田间小道上,遥望勤劳的背影,哪一处的风光都是美的了!
漓江是世界上风光最秀丽的河流之一,到桂林以后首先去游漓江,然后到阳朔观看刘三姐抛绣球的大榕树和其他风景点,在城市的风景点也好多,有芦笛岩,七星岩,象鼻山,叠彩山,还有两江四湖游等等.

漓江风光

阳朔西街

灵渠

乐满地

花坪自然保护区

猫儿山

象鼻山

骆驼山


来桂林不要去那些风景名胜。你应该去市中心。尤其是晚上8点以后。听我的没错。
两江四湖
乐满地!没得说的!
乐满地让你爽个够!!那里的都好刺激

有钱就好玩

比如说百寿就不错


有山有水就是好的地方


乐满地咯``


去四川九寨沟吧哈哈~那里好美哦~.............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