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杨家将点兵的地方在什么地方

时间:2010-10-8 专题:杨家将

3月5日上午,《少年杨家将》全国媒体见面会暨明星见面会活动在横店影视城秦王宫景区盛大开幕。来自内地和港台的近百家海内外媒体现场采访,数千名游客全程参与。本次活动由唐人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华谊兄弟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和横店影视城联合举办,新浪网进行了独家网络直播。上海著名主持人陶海、贝贝应邀现场主持。

中国宋代历史上的“杨家将”故事,一直以来都是舞台、银幕、荧屏上的热门题材,如今《少年杨家将》又在横店影视城热拍。这部因制作精良、演员阵容庞大而备受关注的古装大戏,由唐人电影公司和华谊兄弟共同投资打造,堪称目前正在横店拍摄的电视剧中最为抢眼的一部作品。

《少年杨家将》演员造型仍延续去年全国收视冠军的《仙剑奇侠传》无敌组合的鲜明特色,并力求有更多的创新。服装在还原宋代风格的基础上,尽量显现当下的时尚之风。据介绍,剧中的战袍有宋史可查的依据,而不是凭空想象。最吸引眼球的是该剧演员的鼎盛阵容,集中了中国内地、香港、台湾一线著名演员,视觉多彩,造型丰富,杨家男儿的饰演者身高均在1.8米以上。台湾著名一线演员翁家明饰杨业,何润东饰四郎,陈龙饰五郎,袁弘饰耶律斜,胡歌饰六郎,彭与晏饰七郎,李解饰宋太宗。香港一姐陈秀雯饰佘赛花,刘晓洁饰杜金娥。台湾亚太影展“最美丽新人”林家宇饰柴郡主。

为感谢各地媒体及广大热情影迷对《少年杨家将》的关心和支持,唐人电影公司和华谊兄弟在横店影视城秦王宫景区华阳台内隆重举办“《少年杨家将》横店春点兵”大型活动,整个活动分为媒体见面会和明星见面会两个板块,其新颖之处在于,以“横店春点兵”为主题,打破了一般媒体见面会的固定程式。剧中主要演员何润东、陈龙、胡歌、彭于晏、翁家明、陈秀雯等均身穿戏服出场,“主演亮相秀”、“人物关系秀”、“戎装造型秀”,仿佛一场杨家将的服装展示。而地点选在秦王宫巍峨雄奇的殿宇之中,明星们在走秀之余,还当场表演才艺,或演唱自己的代表作,或来一套剧中的拳脚功夫,特别是在与游客见面的环节,剧中主要演员均着戎装,骑着高头大马,刚一出场,已经让《少年杨家将》的逼人英气展现无余,引来游客的阵阵欢呼。而游客在饱览明星风采的同时,也得到大把与心目中的偶像亲密接触的机会。与明星们一起玩游戏,被抽中的幸运观游客不仅可以获得明星们的签名照,还可以与其合影,并获得主办方赠送的特殊奖品。横店影视城上下五千年的时光隧道,今天为《少年杨家将》和有幸参与的游人开启。

横店影视城之所以在旅游景区中脱颖而出,与他们长于充分发掘影视题材,将之与旅游紧密结合,让游人动态地参与到影视拍摄的过程中去,有着直接的关系。不论是场景安排复原、景区表演性节目等等均结合影视拍摄和作品展开,游人还有机会在影视剧中体验一把做明星的感觉。据了解,到目前为止,在横店影视城拍摄的影视剧已多达300多部,明星见面会也举行了近百场次。《少年杨家将》、横店春点兵活动的成功举办,更是影视与旅游进一步结合的全新探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