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历史教案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国学文化 >> 正文
缺席德云社小剧场复演 …
最新热门    
 
曹云金否认退出德云社:相声很危大家要团结

时间:2011-03-07 11:58:47  来源:不详
昨晚和今晚,相声演员曹云金率领团队在西四胜利电影院连办两场“开箱”演出;并同时宣布,应广大热情观众的要求,新的一年,将把原来每周末一次的相声专场演出增加为每周末两场,让更多的观众能有机会“抢”到票来听相声。 


  自从曹云金每周在西四胜利电影院举办相声专场以来,场场爆满。每次只要负责售票的“满座网”一开票,500多张票在几分钟之内立刻就会被一抢而光。记者问曹云金,既然观众这么多,为什么不涨价,或是到能容纳更多观众的大剧场去办专场呢?对此曹云金的态度很坚决:“票价不能涨,48元一张的价格,能让大家都听得起相声,这也是我的心愿。到大剧场办专场、搞商演当然可以,但是那样成本就会增加,票价也就会提高,可是不管怎样,我都不会放弃小剧场的阵地。”


  虽然在胜利电影院“独立门户”已经半年,各方面事业也都发展的很顺利,但曹云金表示自己并没有退出“德云社”:“只要德云社需要我,我依然会回去演出”,并且强调“郭德纲永远是我的师父,我也永远是他的徒弟。”曹云金说,今年春节的时候,自己还给师父郭德纲打过电话拜了年。去年年底,曹云金也参加了何云伟、李菁环球相声巡演的北京首场演出,他说自己“希望和所有人都是朋友。因为相声已经很危了,就不要不团结了,大家都好才是好!”


  如今,曹云金可以更加自主地安排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往年春节,他常常是大年三十还有演出,初二、初三又要登台;但今年春节,他特意不给自己安排任何工作,从艺十年来第一次回家好好陪妈妈过个年,并且还给自己安排了一次马来西亚度假游。旅游期间,他经常把自己的吃喝玩乐发在微博上和粉丝们一起分享。正因为如此,虽然曹云金和郭德纲的德云社,何云伟、李菁的“星夜相声会馆”差不多同时期举办的“封箱”演出,但曹云金的“开箱”演出却比他们二者都要晚一些。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www.lsqn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