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国学文化 >> 正文
没有相关传统文化
最新热门    
 
枫林晚十五周年系列讲座活动预告

时间:2012-4-27 13:00:09  来源:不详
由搜狐文化、搜狐读书独家门户合作的枫林晚15周年系列活动于2012年4月8号在杭州枫林晚书店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的时间由4月8日到5月18日,活动的主题为:“在场——枫林晚,15年,一场温暖的遇见”。 活动期间邀请的嘉宾有汪丁丁、陈嘉映、熊培云、罗卫东、徐岱、马家辉、周国平、杨锦麟、张铁志、杨早、李志文、杨振宇、骆以军、钟立风、道格•桑德斯等。活动期间,举办的系列讲座由搜狐文化、搜狐读书全程网络独家呈现。到目前为止,已有部分嘉宾举办了讲座,接下来的讲座安排如下: 

 在场·预告

  枫林晚15周年在场系列讲座:NO.7
  主题:香港读书人的罪与罚
  主讲人:许骥 香港作家
  地点:枫林晚-书立方
  时间:4月29日下午2:00—4:00
  【主讲人简介】许骥,男,汉族,“80后”书评人、策划人、文化人、出版人,《出版人》杂志专栏作家,《明报》特约撰稿人,“财经网”名家博客作者,“读写人”作者。自称:一手福建人,二手浙江人,三手香港人,写字换金银。著有《同胞,请淡定》《书评人可以歇歇了》。
  枫林晚15周年在场系列讲座:NO.8
  主题:待定
  主讲人:杨锦麟 香港卫视执行台长
  地点:杭州日报大楼报告厅
  时间:5月4日下午2:00—4:00
  【主讲人简介】杨锦麟,华人世界中著名的时事评论员,香港卫视副总裁兼执行台长著名专栏作家毕业于厦门大学历史系。常年以“陈子帛”之笔名在香港《信报》、新加坡《联合早报》等媒体开设专栏,发表政论。2002年10月加盟凤凰卫视,主持《有报天天读》和《周刊点点评》,广受欢迎。擅长两岸三地时政评论,所著文字已达数百万字,是香港知名的两岸关系问题专家。
  枫林晚15周年在场系列讲座:NO.9
  主题:一枚叫“读库”的标签
  主讲人:张立宪 独立出版人
  地点:滨江网易研发中心报告厅
  时间:5月8日晚7点7分—9:00点
  【主讲人简介】张立宪,河北赵县[注: 赵县-赵县,位于河北省中南部,县城距省会石家庄市42公里。总面积675平方公里,总人口55万人(2003年)。地理坐标为北纬37度37分—37度53分、东经114度36分—115度4分之间,]人,著名出版人,作家。因喜好数字六,以老六自称。现任《读库》主编,跨工种作业,独立完成一本书的策划、组稿、编稿、设计、印刷、宣传、发行各环节,涉及编辑、美术、财务、公关、销售诸领域。 以一人之力,创出中国出版界持续出版一种读书品牌《读库》的奇迹。
  枫林晚15周年在场系列讲座:NO.10
  主题:未来次子[注: 解释】:兄弟排行的次序,伯是老大,是长子。仲是第二,是次子。叔是第三,季是最小的 。]的回忆拼图
  主讲人:骆以军 台湾作家
  地点:滨江网商阿里巴巴-枫林晚图书馆
  时间:5月11日晚7点7分—9:00点
  【主讲人简介】骆以军,1967年生,私立中国文化[注: 中华文化,亦叫华夏文化、华夏文明,即汉族文化,汉文化。且流传年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