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国学文化 >> 正文
邀观众听书看戏品三国 …
京剧传承与发展研究中心…
3月22日 贺龙诞辰 袁世…
京剧演员甄建华舞台上突…
2月22日 德国哲学家叔本…
任国征:京剧里的“雪中…
评书京剧联袂庆新春
1月5日 京剧表演艺术家…
展示京剧的风采——《北…
京剧有了百科全书
最新热门    
 
京剧骨子老戏专场将上演 何云伟徐德亮开嗓助阵

时间:2012-4-28 11:03:27  来源:不详
中新网4月27日电 “大国、大爱、大写意”系列艺术活动已在京拉开序幕。此次活动是近几十年第一次把京剧和书画结合起来的艺术盛世,志在重张中国“大写意精神”旗帜,让大爱精神永不止息。 
  作为此系列活动的开场,京剧骨子老戏专场将于2012年5月6日、7日下午在梅兰芳[注: 梅兰芳(1894~1961年8月8日),京剧表演艺术家。名澜,字畹华。江苏泰州人,长期寓居北京。出身于梨园世家,8岁学戏,9岁拜吴菱仙为师学青衣,11岁登台。]大剧院上演。届时,著名京剧演员马玉[注: 马玉,男,著名造型师。中国时尚大奖2003、2005、2007年度最佳化妆造型师。担任众多国际品牌的造型师,曾为章子怡、蔡琴、那英、陆毅、陈红等艺人做过整体造型设计工作。]琪将携手萧润德、寇春华、刘秀福、温如华、徐尚宾、张永生、卢东来、高彤、张凯等著名京剧演员,为观众倾情奉献经典骨子老戏。
  据悉,著名相声演员徐德亮、何云伟将助阵现场并以特别的形式参与演出。两位相声演员不仅是老戏迷也专门学过戏曲。何云伟擅长模仿很多名家唱腔,此次是他首度开嗓唱京剧。徐德亮的连珠快书很多段子和京剧表演手法一致,演出当天观众有望听到几乎绝迹的连珠快书。中国传统艺术文化皆在传达仁爱,无论戏曲、书画、还是文学,都是“仁者爱人”精神的载体。此次演出,两位相声演员别出心裁的表演,令新老戏迷都十分期待。
  众主创表示,“国韵流香大写意、京剧骨子老戏专场”不仅是一场演出,它更是一场中华艺术的雅集,是几代人实实在在的浓情故事,是用大爱的味道温暖人心的盛宴!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