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国学文化 >> 正文
2012中国奉化弥勒文化节…
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历…
“图博会”聚集2000多家…
济宁12处大运河申遗点明…
日均消失20个历史村镇 …
“南派词学”与“北派词…
2012上海书展暨“书香中…
8月20日 中国同盟会成立…
新浪中国好书榜三周年暨…
在2012上海书展暨“书香…
最新热门    
 
2012年上海书展“双十佳”揭晓

时间:2012-9-5 20:15:05  来源:不详

在上周结束的2012年上海书展暨“书香中国”上海周上,主办方邀请专家、学者、媒体从业人员和读者评出了“最有号召力的十家出版社”、“最有影响力的十本新书”。这一活动简称“双十佳”评选,已连续举办数届,在出版业内和读者中备受关注。

 

    “最有号召力的十家出版社”分别是:三联书店、上海文艺出版社、复旦大学出版社、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商务印书馆、中华书局、上海人民出版社、人民文学出版社、北京[注: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大学出版社、上海译文出版社。“最有影响力的十本新书”分别是:上海文艺出版社《成为和平[注: 和平通常指战争之间或没有其它敌视暴力行为的状态,也用来形容人的不激动或安静。和平可以是自发性的,政治鼓动者可以避免过于激动;和平也可以是强制性的。]饭店》、人民出版社《朱镕基讲话实录》、复旦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品质》、光明日报出版社《舌尖上的中国》、上海人民出版社《人类与大地母亲》、中信出版社《史蒂夫·乔布斯传》、上海社会科学院出版社《世界文明史》、译林出版社《这些人,那些事》、九州出版社《战争与革命中的西南联大》、上海人民出版社《中国触动:百国视野下的观察[注: 观察是一种有目的、有计划、比较持久的知觉活动。观察力是人们从事观察活动的能力。观察时运用外部感觉器官直接感知客观事物的表面现象和外部形态的一种计划性和目的性很强的自觉感受活动。]与思考》。

 

    此外,今年的上海书展还评选出“最有成效的十佳营销明星”和“最有价值的十佳服务明星”。

责任编辑: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