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风水 >> 房地产风水 >> 正文
没有相关传统文化
最新热门    
 
张柏芝流产李湘怀孕 豪宅风水找原因

时间:2009-9-8 19:16:39  来源:风水网
    谢霆锋刚携一家三口乔迁海景豪宅,不久便传来柏芝二胎流产的消息,让人不禁怀疑是不是海景房家居风水没摆好?身怀六甲的李湘把孕妇装撑得满满曝光,难道她的家居风水比较有利胎儿?都说家居风水跟怀孕生子有关系,先来看看两位女星的家居布置有什么不同吧。

  张柏芝和谢霆锋
  据港媒报道,极力想拼第二胎的张柏芝传出流产的消息。之前谢霆锋以9638万元港币购入香港赤柱一栋3000多呎Ocean Bay全海景豪宅,当做一家三口的爱巢,欢喜进驻豪宅迎接小生命,不料惊传胎儿突然停止心跳,被迫进行流产手术。 
       李湘
  这边厢让人捏了把冷汗,那边厢又传来喜讯。近日,李湘与丈夫王岳伦一同现身北京三里屯某高档餐厅。身怀六甲的李湘,大肚已十分明显,行动缓慢。准妈妈李湘当天戴着一副大墨镜,穿着黑色平底鞋,一件黑底白点的孕妇装被撑得满满的,“孕味”十足。据知情人透露,李湘的预产期是11月初。
  有人说,怀孕、生孩子与居家风水是有关系的,且先来看看两位女星的豪宅。
  张柏芝Ocean Bay全海景豪宅   柏芝的家
  3千多呎的Ocean Bay全海景豪宅,花费4千万装璜,走的简约格调,三层洋房,内设花园和泳池,最上层改成豪华海景浴室,一大片落地窗,能一边沐浴一边远眺海景。 
    李湘的家
  2005年10月,李湘开始装修位于北京望京大湖山庄价值800多万元的豪宅,另外自家私自搭建两层阳光房,约四五十平方米。李湘的家,基本上以白色为基调,纯白亚麻布面的沙发、白色纱帘等,洁净舒爽、纯白透彻的整体感觉。    专家关于怀孕流产和家居风水的案例推荐:   著名风水学家梁栢华路过此屋时说:女主人会流产三次。朋友说此屋的主人是一对年轻的夫妇,目前两年已流产两次了。
  根据风水的理论以及大量的经验,在居家生活中有一些关键的因素对孕妇是非常不利的。因为孕妇大多数的时间都在家里,因此孕妇们要尤其注意了。     家居布置TIPS   1、换新居   
    多数人在原有的房子中居住很多年了,因为我们知道房子是有气场的,人也是有气场的,居住的时间久了,人与房子的气场也就和谐了。若是换了新居,自身的气场与新房的本身就有个适应的过程。若是房子的气场与自身的气场不和,那就会出现问题,会出现身体不适,工作不顺,财运不好,夫妻经常闹矛盾等事情。
  对于孕妇而言,若是搬进的新居气场与自身不和,那第一受影响的自然是胎儿,出现流产现象是很正常了。 
   2、房子缺角    
  我们知道房子缺角就犹如人身体的器官不全,根据八卦的易象,结合后天的方位,缺哪个方位的角,其对应的类象就会发生问题,若是孕妇那自然对胎儿不利,缺吗怎么能站住呢?但不是所有的角都对孩子有影响,只有对应的角才会有影响。根据我们的经验总结出了如下的规律,如果是女士您可以自己查看对照。
  怀孕是第一胎的:  
  如果怀的是男孩,注意正东方不要缺角。  
  如果怀的是女孩,注意东南方不要缺角。  
  如果不知道胎儿性别,那么只要这两个方位不缺角就行。 
   怀孕是第二胎的:  
  如果怀的是男孩,而第一个孩子又是男孩,注意正北方不要缺角。而第一个孩子是女孩,注意正东方不要缺角。 
  如果怀的是女孩,而第一个孩子又是男孩,注意东南方不要缺角。而第一个孩子是女孩,注意正南方不要缺角。 
  如果不知道胎儿性别,那么只要这四个方位不缺角就行。  
   怀孕是第三胎的:  
  如果怀的是男孩,前面两个孩子又是男孩,注意东北方不要缺角;如前面是一男孩和一女孩,注意正北方不要缺角;如果前面是两个女孩,注意正东方不要缺角。  
  如果怀的是女孩,前面两个孩子又是男孩,注意东南方不要缺角;如前面是一男孩和一女孩,注意正南方不要缺角;如果前面是两个女孩,注意正西方不要缺角。  
  如果不知道胎儿性别,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