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风水 >> 房地产风水 >> 正文
关于大陆企业赴台湾地区…
英国和日本相对于欧亚大…
求测:看看今年朋友能买…
在买房方面的这点问题能…
买房需避开的住宅
买房选址吉凶的关键
买房风水注意的16项
看好时机七招买房不赔钱
买房风水
买房,比价钱更重要的问…
最新热门    
 
大陆买房狂潮 造就八大怪

时间:2009-9-8 19:16:47  来源:风水网
   大陆近来掀起一波诡谲的买房狂潮,这股过热的买气,衍生出过去不曾发生的怪现象:以前销售人员卖房成交有奖金拿,现在反而被骂;还有一套房一天连涨三次价,价差高达人民币5万元(约新台币24万元)。

  从买房到卖房,扬子晚报归纳出房市八大怪象,业内人士认为,这些有悖常理的现象背后原因不一,但都与今年的楼市反弹过于迅猛有一定关系。

  报导说,今年3月,房市还处于低谷,江苏一家房地产开发商推出的楼盘率先逆市上扬,而且短期内销售一空,没想到一开始还很开心的老总,随着房子的热卖,脸色愈来愈难看。“老总说我们卖得这么快,是价格定得太低,说明我们能力不够。”销售人员私下透露,房子卖完后,不但没有奖励,工资还被降低一级。

  江苏河西发生“一通电话1,000元”的事件,一家酒店式公寓原本定价每平方公尺人民币1.1万元(约每坪新台币17.5万元),但负责人跟同行聊天后,后悔定价太便宜,赶紧打电话跟老总报备,不过一通电话,拟定已久的房价立刻调涨为1.2万元,还不排除上看1.3万元。

  大陆这波买房热,一路烧到二手房市场,仲介公司透露,一间原本开价人民币60万元的二手房,屋主一听说有三、四个人想看,马上涨价人民币2万元;不久,又打电话表示“加少了”,挂牌价至少要63万元;没想到,下班前又来电撂下狠话,“少于65万元免谈!”一天三变,姿态之高,毫无“求售”可言。

  吊诡的是,现在别墅卖得比公寓还要好,最热卖的还是动辄人民币300万元(新台币1,440万元)以上的高档房,销售人员形容最近客户“买豪宅就像买小白菜”;等真的看到便宜楼,民众反而半信半疑,“这价格比周边二手房都低了很多,为什么会卖得这么低?”很多人宁可买高价房图安心,让提供优惠的建商直叹“好心没好报”。

  大陆民众对房市极有信心,已经变成“有房就抢”,南京城北的“锋尚国际”每套房人民币500万元到800万元,还没开盘就已经销售一空。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