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风水 >> 房地产风水 >> 正文
八字断女命感情处于三角…
忌三角地带建房
地形和建筑物皆三角形,…
三角型的房屋
《张居正》:权力“铁三…
最新热门    
 
三角形土地上住宅怎样改

时间:2009-9-8 19:18:19  来源:风水网
三角形土地上住宅怎样改
三角形土地是住宅风水的一大禁忌。有人认为建地总是长方形(四角形),事实上,三角形土地上的住宅也相当多。
提起了三角形土地的凶相,在炒地皮横行时期,有人对我:“我的土地将被人抢夺了!”此人是深圳一家食品店的老板娘。她的丈夫是该店的主人,可惜风流成性,一直在外面拈花惹草。最近他上一个交际花的当,做为借钱担保的土地登记书被拿走了,逼得老板娘没有心情做生意,到处找人帮忙。
在他父亲那一代,店铺与住宅分开来,待父亲故世以后,第二代的老板夫妇跟婆婆把店铺改装之后,干脆在店里住下来。但是搬过来不久,婆婆就因为脑溢血而逝去。从此以后,她的丈夫就在女人堆里打滚。
“我的朋友都说住宅风水太坏!您能指点迷津吗?”
老板娘一面恳求一面拉着我到她家。我去一看,简直糟透了,那算什么住宅风水呀!建地是不折不扣的三角形。而且,又完全的利用于住宅及店铺。在这种情形下运势会转好才怪呢!
三角形土地,不管在那一方面都会带来最坏的结果。
三角形土地的特色,是会给于居住者精神及脑部方面的打击以至不能做完善的思考,在女人堆里打滚就是最好的证明,生意方面也会蒙受到打击。听了我的话以后,老板娘想立刻搬家。但由,由于居住在三角形土地太久,就算立刻搬走,凶相仍然会暂存在,不可能使运势很快转好。
如果居住的土地呈三角形的话,那就得赶快把它变成吉相的形状。只要土地相当的宽阔,处置起来一点也不困难。例如把三角形锐角部分,弄成围墙、树墙。或者种植一排树木隔断。在生活方面,不要使用这个锐角部分。
隔开的部分,可以当花坛,或者菜园,甚至可以种植一些较矮的树木;在生活方面,只要使用长方形的那一部分土地就行了。
经过如此改良之后,即可避免三角形土地所带来的灾害。如果没有余裕的空间,则可以把锐角部分必须时时保持绿意(种植乔木、灌木、花草),这是绝对必要的条件。
隔开的锐角部分,也不能当成车库或者仓库使用。必须把它当成“跟你无关的空地”,绝对不要使用它。
万一,土地小得实再可怜,隔开锐角部分不用,房间就不够使用的话,那最好另找房子搬走,空下来的土地可当仓库或者停车场使用。因为居住于三角形土地上,绝对没有安全可言。
在我居住的城市,一位朋友开了一家餐馆。老板购买的是一片相当大的三角形地皮。最初,他想把地皮的锐角部分当车库使用,可是在友人的规劝下,来找我研究。因为那个一角部分刚好有个花坛,于是,我就建议在那儿开辟一个花园,餐馆老板也同意这样做。
不久以后,那个锐角部分一年到头都有美丽的花朵绽开,客人们驻足观赏,加上老板的手艺很不错,生意非常好。这家餐馆的老板,把不祥的三角形土地有效地利用,使得凶相转变成了吉相。而且身体好,财运好。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