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风水 >> 房地产风水 >> 正文
购房风水
购房风水十大标准
从“来龙去脉”谈风水对…
购房须知
购房
逃过一劫的选房风水
购房选址须知
选房子也要看好风水
旺年购房人财两旺
风水购房的吉凶
最新热门    
 
选房购房请注意楼盘风水简述 3

时间:2009-9-8 19:20:38  来源:风水网
第六是楼盘主卧室,不要与外面大路直冲
这种不稳定因素易导致家庭关系不和睦、第三者,对宅住的身体也非常不好。我看过好多这样的主人,他们的身体一般不是很健康,这种冲煞尤其气流倒入使人易患感冒。
第七是楼盘内部住房的阳台和主卧不要对着尖角
物理学上所有的物体都是由分子、质子运动所组成,所有的物体都产生电信号,产生电信号就有一个集中点位,我们的发射塔一定是尖的,接收器一定是圆的,所以这种位置都是不好的,这种地方尽量要避开,如果不避开,风水先生讲是尖刀煞,主人精神很差甚至造成精神分裂症。
第八条楼盘不要选在铁路旁边
住在铁路旁边的工人大部分非常容易得耳聋,听力不好,生命相对而言都比较短。
 第九条楼盘忌楼高地盘小、楼不高却被四周高楼包围
楼盘太高而地盘小不宜居住。非常不稳定,风水学上人与自然的和谐是平等的,人在自然中,自然在人(家居)中,这样一种相互依存、水乳交融是风上的绝佳境地。同时楼盘太商,而周围楼盘很底,或者周围楼盘很高而这座楼盘太底,这是孤处煞,这一点请见:如何看住宅风水图解中有论述。这样的环境通常我们都会感觉自己在一个封闭的环境中特别不舒适,容易得精神抑郁症.
第十条是楼盘外边能直接看到非常高大的烟囱、锅炉,甚至是坟场。
这样对我们在心理上会产生一种作用。我们整天看到烟囱和坟场,时间长了精神压抑可以造成机体的功能紊乱,容易引起脑血管疾病、脑中风、脑肿瘤。 以上十点在我们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见,在风水学上也好,在我们一般人的认识中也好,都是楼盘选择上的不良场所。但是由于现代人通常是经济上比较困难的人往往忽略了这些方面,无奈之下选择了风水不好的楼盘住宅。这也很悲哀,因为穷人无风水,这并不是现代才产生的,其实古代时,穷人也很难选择好的风水环境。穷越穷,而富人却越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