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风水 >> 墓地风水 >> 正文
九星占卜术
九星双起雌雄异,玄关真…
不得不看――2009年九星…
住宅风水之九星风水绝学
三合,九星,八宅並行而…
玄空挨星是以九星挨九宫
九星八十一断事学问
九星断事 精彩百出
最新热门    
 
九星辅弼水法之克应

时间:2009-9-8 19:35:11  来源:风水网
九星辅弼水法之克应,兹说明如下:

    「1」收贪狼水者,主财帛丰厚,出人孝顺友爱并旺丁。因其主贵,故早年较辛劳且发富较迟,但不发则已,一发惊人。出贪狼水者,主出好淫贪酒之徒,且子孙顽劣不孝,不之上进,必然卖尽产业,坐吃山空,以致於绝了後代。

    「2」收得巨门水来,必主财帛丰厚,人丁兴旺,并出聪明贤孝之子孙,并出神童,相貌出众,享久年之富贵。出巨门水者,主败财损业,家道冷退中落,并主家人不和,子孙顽劣,及出九流术士,怀才不遇消极之人,或流浪汉、出家人。

    「3」武曲水来者,主出贤孝聪明之子孙,易於武贵科名,生活富裕,并主财丁两旺,家业顺畅。出武曲水者,主败财损业,并出顽劣愚笨之人,终年流浪他乡一事无成。

    「4」收得辅弼水来者,主贵人多助,家运吉昌,生活富裕,健康长寿,且出贤孝之子孙。出辅弼水去者,主血光车祸小人中伤,退败财产,男人夭折,并出不孝子孙。

    「5」收禄存水来者,主淫乱不知耻、身体缺陷、产厄、男女夭亡、退败祖先产业,并出霸道顽劣之子孙。                  出禄存水去者,主财源广进,生活富裕,有好的成就及地位,但为人吝啬守财。

    「6」收文曲水来者,主妇女桃花,淫乱不知耻,家庭不和,各怀私心,女人难产,男人夭折,子孙不孝,不务正业,安逸享乐,必然家道中落。出文曲水去者,主男人桃花,好贪酒色,为人聪明,亦知上进。

    「7」收五鬼水来者,主有车祸、血光,又主出人顽劣、无能、鸭霸、犯小人、退财。出五鬼廉贞水去者,主财源广进,家运顺畅,若有两吉水来朝,亦称五鬼运财水法,主得横财横发,为难得之巨富之格,并能生丰功伟业之盖世奇才。

    「8」收破军水来者,主破败损财,官司刑伤,且出不孝之子孙,淫荡酒色损丁。出破军水去者,主财运平顺,家道吉昌,子孙成就非凡,为国忠贞英勇之才。

     五鬼运财救贫水法,人人想得,其瓶颈有待克服,若能明了九星辅弼水法,又称九星救贫水法,又有人称九星些子法,是地理学之基本水法,亦是五鬼运财救贫水法之补救水法,其功能必然不输五鬼运财救贫水法。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