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风水 >> 墓地风水 >> 正文
坟地风水的中明堂准则
论坟地八方高
坟地见厕所会有什么事发…
坟地附近的建筑物对坟有…
坟地附近有井对坟有什么…
最新热门    
 
论坟地八方洼陷

时间:2009-9-8 19:38:03  来源:风水网
论坟地八方洼陷
  一、乾方洼陷
  坟的乾方不管坟向如何朝向,只要在乾宫以内5-10米没有护砂,低洼存水,其家会出当家男子早死,主孤儿寡母。歌曰:乾宫如果现洼风,大水浸淋太苦情,女子哭他丈夫死,堂中缺少当家翁。
  二、兑宫洼陷
  坟的兑宫洼陷距坟5-10米,如果是洼地片,其家少女之中多灾多病,如果水塘出现,其家少女多患胸腹之病,久治不愈。
  歌曰:兑方有坑将水形,水若停留血不通,女子多病与多难,四季用药在家中。
  三、坤宫洼陷
  坤方距离在10-20米内有洼陷之处,常年积水,为母血镜,也为兑方阴性虎开口,其家主妇老母早死早亡,如果是河流从坤宫流过无妨。
  四、离方洼陷
  离宫50-10米如果低洼,构成鱼鳞水,坑内高低不平,低洼浸向坟身,家中出现男女秃子,无发之人,如果水深推拥不动,家中男子或女子出现麻子。
  五、巽方洼陷
  巽方如有洼地距坟5-10米左右,其家之中会出现男女青年多灾难,胸腹之病,理由是:因为女结震方,使中男受牵连。
  歌曰:巽方洼陷卦为风,如遇洼风更添风,男女少年要多病,出在房分1、3中。
  六、震方洼陷
  震方5-10米如果出现洼风,其家中男多病外死他乡,或在少年男女之中出现雷打死、车压死现象,如果洼风面积太大,在百亩以上要满堂受损。歌曰:震方洼风如汪塘,其家男子主重伤,寡妇坐在高堂里,一连几辈泪汪汪。
七、艮方洼陷
  艮宫50-10米不论坐向如何,如果有洼风出现,面积为5-10亩方圆之间,为子孙山失落,其家之中必然人丁不旺,纵有男子存在,也必然是手脚不净。歌曰:宅墓如遇艮前洼,必定家中出土匪。如果洼风裹向正东,水流向南方,宅墓名叫长蛇水,主宅墓家中男子早死,年龄在20-35之间,少亡出现在15-18 之间。歌曰:东方连续水汪洋,必然寡妇坐中堂。或者药壶不断,阳宅艮方水势太大,宅中人多数断后。不论阴阳宅东北方都不要低洼。诗曰:要看庄子兴不兴,看看东北地可丰,如果丰满人丁旺,如果洼风人丁空。
  八、坎宫洼陷
  坎宫如有洼风,除掉丙山壬向,丁山癸向之外,不管任何坐向,距离在 5-10米之间,洼风在半亩或几分地左右,男子会出现头疼(脑膜炎、脑震荡等症)。如大水汪洋,面积又较大,包括丙山壬向、丁山癸向将满堂男子会出现2- 3人溺死,或外死外丧,流落这它乡。歌曰:坎宫如果水汪洋,其家女子多悲伤,河中捞出真男子,也有死在大外乡。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