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风水 >> 墓地风水 >> 正文
南怀瑾先生八字
郑先生测求财
周先生测合作之财运
陈先生测与人合作
林先生测升职
胡先生问官
石先生测升职
赵先生测婚
王先生测谈恋爱成否
为什么风水先生没地葬
最新热门    
 
田密先生入坟断 秘传

时间:2009-9-8 19:38:09  来源:风水网
  田密先生出生于风水世家,其曾祖父威震淮河两岸,人送绰号田神仙。
  田先生继承了祖上的绝学,表出于蓝而胜于蓝,其足迹遍布大江南北。但田先生从不为名利所动,牢记祖上遗训,不肯轻易外传。
  吾与田先生交往甚深,经我多方劝导,田先生终于同意将此绝学披露于世,传于有缘人。
  吾才疏学浅,整理此书疏露之处在所难免,望易友见谅。鉴于盗版成风,只好手书。
  一、什么叫入坟断?
  入坟断就是地理师到主家坟地一看就能知道主家的一些情况,如财、官、运气、人丁兴旺否及家风如何,是否出过横死之人等等。
  二、坟地以什么形状为佳?
  坟莹要求坟地的明堂要平坦,水流得缓慢,流向与所立的向位要构成一条直线。
  例如:癸山丁向要求北边要高耸,南面要平坦,此块地水的流向是离方,归明堂后归向巽巳方。
  向前明堂内和它的坟墓的胸口前不能过高,只适合平坦,不适应过高。如果坟跟前高一寸为平,高二寸为次,高三寸居家不安,高四寸出残缺眼,高五寸出瞎子,高六寸出弱症,高七寸出桃花,高八寸出家参(收养别人儿女),高九寸到一尺是明月花甲绝地(只能活到六十岁),坟前如有高鼓浑圆,距坟3米到10米内,家中出肝癌、肺癌、黄病水鼓病(肝腹水)。
  歌曰:坟前漫平儿孙旺,坟后兜水主富家。(兜水指离坟30-50米外有深河流去,但不是大洼池塘)。
  三、坟地的排行位怎样确定?
  坟的左边为1、3、5、7、9。例:
  坟的右边为2、4、6、8、10。
  青龙为左边主1、3、5、7、9
  白虎为右边主2、4、6、8、10
  假如:龙砂高出虎砂一至二寸为龙抱虎。
  诀曰:龙抱虎出知府。如果是左边不高而右边高出二至三寸,为虎抱龙。诀曰:虎抱龙代代穷。
  龙砂要高四、五寸到一尺许,堂上的人丁旺,对1、3、5、7、9好。而2、4、6、8、10房中有绝两门的可能。假如虎砂高过龙砂半尺到一尺许,坟地的继承人中满门受损(全部是儿子),有绝去七成的可能。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