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风水 >> 墓地风水 >> 正文
毛泽东如何用易经八卦打…
向隋文帝学习如何降伏“…
朋友的GPS选购经
如何计算迟延履行期间的…
该如何建立起系统工程
请问老师:想买的那台摩…
请问老师:我从现在到年…
求测:我与这四位朋友以…
想求问下半年的命运如何…
求测:以后事业如何?
最新热门    
 
如何选购墓地

时间:2009-9-8 19:40:10  来源:风水网
如何选购墓地
        一、墓地选择
        通过他人介绍,或者网上查询,确定一至两处可供选择的墓园。
        二、预约参观
        1. 通过电话咨询、亲自到访咨询、网上咨询等多种方式了解所选墓园的基本情况。
        2. 如需现场参观,一般需要提前预约参观时间。一些墓园提供免费参观车,客户可到约定地点乘坐墓园的免费参观车到达墓园参观选购。
        三、选择墓穴
        1. 由墓园引导员带领到墓区选择墓穴(选择墓穴时需慎重,选择墓型一经确定一般不予退换)。
        2. 在已有的墓区自由选择不同档次的墓型(包括占地面积大小和墓碑型式,也可以自行设计墓型,由墓园代为加工制作。)
        3. 墓穴位置一般由墓园按顺序销售,但一些墓园也可根据客户的要求打乱顺序销售。
        四、认购墓穴
        1. 填写申请认购墓穴登记表,提供碑文内容,并预定下葬时间。
        2. 到收款处交纳墓穴费和管理费。
        3. 凭申请认购墓穴登记表、交款收据及购墓人有效证件领取安葬证。
        五、骨灰安葬
        1. 用户按预定日期、时间凭安葬证即可下葬。
        2. 二次下葬一般须提前办理下葬手续,交纳二次下葬费(建材费、工时费、刻字费等)。
        六、售后服务
        多数墓园提供售后服务。这些服务包括以下内容。
        1. 祭扫接送服务。用户可凭售后服务卡、安葬证等手续,在用户规定的时间付适当的车费后乘坐墓园直通车祭拜、扫墓。
        2. 代客祭扫服务。由墓园安排代客祭拜和扫墓活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