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风水 >> 墓地风水 >> 正文
了解家居办公室颜色
房地产风水设计需了解哪…
让老板了解你的价值 加…
公司讨债要了解的规则及…
工厂风水的重点在哪里,…
客厅电视背景墙摆饰的风…
了解家电、装饰品摆设旺…
家居中的风水小窍门,你…
葫芦在家居风水中的奇特…
让你了解的风水小知识《…
最新热门    
 
你了解阴宅风水基础知识吗?

时间:2009-9-8 19:42:14  来源:风水网
1、三合九星水法:
乾甲离壬寅戌山时,在二十四山 坤、壬、乙上起贪狼;
坤乙坎癸辰申山时,在二十四山 艮、丙、辛上起贪狼;
艮丙震庚亥未山时,在二十四山 巽、庚、癸上起贪狼;
巽辛兑丁巳丑山时,在二十四山 乾、甲、癸上起贪狼;
(其顺续为:贪 巨 禄 文 辅 武 破 廉 《红色为吉星》)
目的:看来去水的吉凶,(水在吉字上是吉水,在凶字上是凶水)!
2、水出辰,左水到右,问:一般立哪几个向合适?
答:这是申子辰水局(辛壬会而聚辰),地理五诀云:水出辰(叫水入库),左水到右,立正旺向和自旺向:
1、旺龙时,立正旺向:
壬的长生在申,所以帝旺在壬子,即立壬子向:午山子向和丙山壬向。
(1)午山子向:
因为:乙为坤的纳甲,坤的洛书数是1,单数为阳,所以乙为阳去水,辰为坎的纳甲,坎为7,单数阳,辰为阳去水。又因为壬是离的纳甲,离为3,单数为阳,即壬阳来水。因为:子为坎的纳甲,坎为阳,故 子为阳向。根据:“阳水、阳向→阴去水”,不符水法要求。
立向时:立子向兼壬2度(为借禄)。坐丙午向丙子。坐财向财;坐张7向危4。
玄空风水学认为:8运午山子向:双星会座,生气到向,吉凶各半。尽量不用,别无选择时用替卦!
(2)丙山壬向:
前已说明壬为阳,即阳向,根据阳水、阳向→阴去水,也不符合水法要求,
立向:立壬向兼子2.5度,(为迎禄)即坐张16向危13。坐辛巳向辛亥。
玄空风水学云:8运丙山壬向:双星到向,次运入囚,大凶。尽量不用,别无选择时用替卦!
(3)分析:①地理五诀认为:此向名为三合联珠贵无价杨公救贫进神生来会旺水法;“玉带缠腰”金城水法。大富大贵,忠孝贤良,男聪女秀,夫妇齐眉,房房相似。发福绵远,“申子辰,坤壬乙。文曲从头出”,既此是也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