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风水 >> 商铺风水 >> 正文
请大师帮看看我的商铺何…
商铺装修风水
商铺装修四大禁忌
上海商铺网
商铺风水以“财”为重
商铺风水原理
商铺怎样选址
在大厦选商铺的风水要求
商铺风水要注意的事项
商铺装修风水
最新热门    
 
河西商铺的“钱景”分析 续

时间:2009-9-8 19:33:33  来源:风水网
在江宁、城东以及江北一些超过50万平方米的社区内,记者发现社区商铺的销售情况相差很大,并且大多数销售情况不是很好。从投资的角度来看,此时正是适宜介入的底部。有专业人士认为,根据开发经验,如果一规模社区内的商铺价格不超过该社区住宅价格的1.8倍,那么这一社区内的商铺就具有一定的投资空间。
数据分析,有快速增长的消费撑着,南京商铺还会热很久
南京的商铺热还会持续一段时间,因为南京人的消费一直保持快速增长。
2006年南京消费品市场继续保持较快的发展势头,全年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166.85亿元,同比增长16.1%。在全省13个省辖市中,我市消费品零售总额继续保持总量第一的位次。
据对8家零售商场跟踪监测,在全年52个双休日中,实现销售达到18.5亿元,占总销售的41.8%,平均日销售1775.5万元,比平时每天多791万元;双休日晚间销售占总销售的9.9%,占全年晚间总销售的38.2%,是平时晚间销售的1.5倍。据对50家企业监测统计,2006年三个“黄金周”共实现销售34.8亿元,同比增长21.3%。在全国15个副省级城市中排名第六位,总体发展态势良好。
目前市内商业网点功能齐全,业态非常丰富,布局也相对合理。截至去年年底,南京市有商业餐饮服务网点9万多个,其中营业面积2000平方米以上的商业网点有300多个,1万平方米以上的网点有117个,主城区内形成了以新街口为核心的,以湖南路等副中心为骨干的,还有一批以区级的商业中心为支点,以市级商业网点为基础的网络体系。
由于近年来南京市商贸流通业的迅猛发展,带动南京商业建设也进入了大发展的阶段,全市新增商业网点有130万平方米,投资达到40亿元,商业的全面开发吸引大量的社会资本来投资商业的建设,每年南京市有几十万平方米的商业设施在建成和使用,为商业发展增加了强劲的后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