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风水 >> 写字楼风水 >> 正文
谈婚纱影楼风水
总经理、总裁写字台的布…
你知道公司写字楼风水有…
办公室风水之写字台的摆…
公司写字楼风水有讲究
刘凯:水煮写字楼风水
小心写字楼风水陷阱1
小心写字楼风水陷阱2
小心写字楼风水陷阱3
小心写字楼风水陷阱4
最新热门    
 
写字楼风水旺财一点通

时间:2009-9-8 19:14:34  来源:风水网
    公司办公室是生财的重地,想要财运兴旺,生意兴隆,就得找个好环境,好风水,因为命局中所有的信息,必须在风水及运数的配合下才可反映出来。营造好风水就是创造生财的工具,好风水能让你一生好运不断,事业兴隆。
    先从地点的选择开始,选一个好风水,才能因地启运,为公司抢得先机,进而使企业经营成功。
  1.办公场所应选当运的旺地。 
  2.前高后低,才有靠山。
  3.办公大楼前不要位于复杂的车流动线,容易损财。
  4.办公室的大门不要开在小巷或死巷内,发展易受阻。
  5.大门犹如办公大楼的眼睛,如果受阻则无法开阔视野。  
  6.水或路的弯环内侧含财气。
  7.远离高架路、地下通道,以保事业平稳。
  8.办公场所最好选阳光充足之地,忌黑暗。
    从专业的风水角度分析,选择办公场所,一定要使场所的五行“生旺”(对人有帮助作用)业主命中“喜用神”才是最理想的生财宝地。一个好的环境风水所产生的气场对人的身体、胆略、智慧都有一定的帮助作用,进而促进生意兴旺,事业成功。那么办公家具应如何摆放呢? 
    摆放写字台,要注意两点:一是要注意不能将写字台正面对着进门,以免受到来自门外噪音的干扰或被他人窥视;二是要注意写字台后面要有墙一类的靠山,这样可以减少来自背后的虚空和不踏实的感觉,增加可靠性。 写字台的安放:台前应有一个比较宽敞的空间,按风水说法,这是一个“生气区”,可使人胸襟开阔。同时形成一个小明堂,财气得聚,容易生旺主人。写字间最好是有窗的房屋,同时还要察看窗外的环境。在凭窗远眺时,窗的正前方不能看到有烟囱、尖角煞以及各种冲煞一类的不祥物。此外,窗外最好不要有走道,因为走道上人来人往,脚步声,嬉笑声,都会影响到工作人员的情绪。而且还常常受到窗外他人的窥视。 
   (一) 写字台的理想方位 
    窗外的环境察看好之后,室内摆设写字台最理想的方位是:写字台后面是踏踏实实的墙,左边是窗,透过窗可以观赏到美丽的自然风景,这就构成了一个景色优美,通风舒适的工作环境。在这样的环境里工作,绝对才思敏捷,工作热情大、效率高。门开在写字台前方右角上,也不易受门外噪音的干扰或他人的窥视。 
   (二) 办公台摆设的忌讳 
    办公台摆设的忌讳,主要是指摆设的方位不适宜,领导者或经商者在工作时会有不适之感。写字台摆设的忌讳,主要有五种情况: 
    1、忌座背门: 将写字台与门正对面摆设,人背门而坐,这是写字台摆设第一要避免的。 
    2、忌座侧对门: 将写字台摆在进门的右侧,写字台与门呈斜状,就犯了坐侧对门的忌讳。工作会受到干扰,工作效率低下,还会影响身体健康。 
    3、忌走道近窗: 如果将写字台摆设于行人道窗之下,就等于将写字台置于煞气之下,而且还时常受到他人的窥视。 
    4、忌座后有窗: 如果将写字台与窗平行摆放,应该避免将座设于窗与台之间,将窗作为座屏。 
    临窗而坐,对于经商者来说是不利的。背后常常有风吹动,就会整日感到背部不安,常此以往,就会扰乱人的精神。如果是遇到冷风,还容易生病。窗外的光从背后照入,看到的是背光,背光有碍视力。背窗而坐,没有坚实屏障的依托。如果是窗台过矮,可能还会有不慎坠落的危险。

    老板办公室:
    老板是一室之主,如一国之君,我们可把他的办公室安排在生旺命局的旺位方,让他有得地利、一统大业的雄心!这个方位应根据老板生旺色彩五行来布置。
    总务部:好比老板的贤内助,宜圆润、忠诚,因此应将它设在生旺老板五行方位。
&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