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风水 >> 住宅风水 >> 正文
用住宅方位调节命运法
六爻占住宅详论
六爻占住宅详论 续
注意:复式住宅装修卫生…
住宅门窗家相常识
住宅方向
如何选择城市住宅的风水
选择住宅的十大要素
勘测企业及建筑住宅风水…
住宅小区道路系统的风水…
最新热门    
 
住宅三面受到道路包围怎么办

时间:2009-9-8 18:48:18  来源:风水网
住宅三面受到道路包围怎么办
居住于三面被道路包围的建地,一家人将频频发生事故。三面被道路包围的建地,乃是名副名实的凶相。这里所说的道路,是指公共的道路,并非指私人小路。
虽然同是三面被道路包围。不过,根据方位的不同,所带来的凶意有强有弱。从凶意的影响大小次序来说,以A西、北、东三方位被包围的建筑地最凶,接下来是B北、西、南、C南、东、北、D南、东、西。
三方面被道路包围的建地,其凶的程度虽不及古战场或发生过自杀事件的土地,不过,家族会时常受到外伤或突发事故的危害,而且,凶相就会越来越激烈。
只要建地比较大,此种凶相是可以防止的。下面就针对房子被道路包围的状态,一一加以说明。
西、北、东被道路包围的情形:
只要把它弄成二方位道路包围的建地即可。换句话说,把它弄成棱角的建地。如此一来,可以防止从西方位入侵的气流。其方法为:可在西侧的道路边种植杉、赤松、刺柏等针叶树。并且设法使建地无法使用到西侧的道路。在针叶树下植灌木类植物,那就更安全了。
如果西侧有门的话,就把它堵起来,可以在东侧设置新门,不过必须以不是主人十二地支的方位为原则。
北、西、南被道路包围的情形:
为了利用西南的棱角地,在北侧的道路种植一排树木。最好种植常绿阔叶树。如果门在北侧的话,最好把它堵死,除非主人的生辰十二地支在南方位,否则不可在南方位造门。
南、东、北被道路包围的情况:
这种情形,可以把它从最恶劣的条件,变成条件最好的建地。也就是说,可以把它改变成东南棱角的地形。其方法是,在北侧的道路种植橡树等常绿阔叶树。
同样的,必须避开主人十二地支的方位,可根据职业,在东、南、东南的任何一个方位造门,都可成吉相。如果北侧有门的话,必须把它堵死。改在东方到南方位之间设置吉相的门。
南、东、西被道路包围的情形:
这种情形,亦可能形成最高吉相的东南棱角地,也就是说,在西侧道路种植黑松等针叶树。种一棵针叶树之后,再种一棵落叶树(红叶等)。不过,千万不可种植太大的树。
同时,也可以在准备堵住的道路一侧筑一道围墙。
如果是三面被道路包围的狭窄建地,因为没有防止的办法,只能尽早地搬走。
吉隆坡郊外有一位富商,一家人居住在三千平方米的地方,广阔的建地上有一栋建筑很好的房子,美中不足的是,这栋房子三面受道路的包围。主人已发生了好几次车祸。同时好几次也莫明其妙的受了伤,不久以前,因为肠癌而去世。他的妻子来找我,问我如何处置那一大片土地。这时我才发现那一大片地,原来具有三方被道路包围的凶相。
所幸,土地还余留下很多空间,于是,我建议她留下两面的道路,另一方的道路旁就建筑十栋房子出租。换句话说,把另外一条道路完全让他人使用。
诸如这种凶相的土地,如果有地建筑多数人利用的大楼或公寓的话,那就比较安全。假如土地太狭小,无法预防的话,那就用建筑公寓或旅馆,借众多人气来防止恶现象的发生,这也是一种好方法。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